《在火影教书,系统说我是鸣人同学》
第二百六十七章 四代火影之子漩涡鸣人(第三、四更)等他们一走,漩涡鸣人他们就跑了过来。
“早上好啊。”
北泽笑着跟他们打招呼,顺便伸出手,摸了摸日向雏田的脑袋。
她刚刚眼疾手快,抢到了最接近他的位置。
“北泽老师,你还会继续教我们吗?”
漩涡鸣人迫不及待问道。
“当然会。”
北泽猜到了他的想法,解释说道,“这个医疗忍者学习班只是临时的,最多存在半年。”
只要有一个医疗上忍学会了断肢重生的忍术,他就可以放心当甩手掌柜。
“那就好。”
漩涡鸣人松了一口气。
其他人亦是如释重负。
他们已经习惯了跟着北泽实力突飞猛进的感觉,可不想换一个老师。
当然,也不仅仅是因为实力,还是信任和感情。
“北泽!”
丸星古介的声音响了起来。
和之前相比,多了一分积极向上。
“古介前辈。”
北泽打量了他两眼。
看来重新拥有左腿对他的影响很大。
不过都是正面的影响,让他有一种重获新生的感觉。
尤其是和他旁边的旗木卡卡西一对比就更加明显。
“好了,大家上课。”
北泽拍了拍手,说道。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等人就各自找地方开始了训练。
“卡卡西。”
北泽走上前,问道,“你的雷遁·麒麟进展如何?”
“还算顺利。”
旗木卡卡西想了想,说道,“这周应该能完成。”
“恭喜。”
北泽笑着说道,“S级雷遁忍术在整个忍界都称得上屈指可数。”
“是你的功劳。”
旗木卡卡西一脸平静说道。
“我什么都没做,只是说了两句话而已。”
北泽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不用那么谦虚。”
旗木卡卡西微微一怔。
他看了一眼北泽的动作,感觉到了一种久违的情绪。
“我就在天才班的教室里上课,有事情就来找我。”
北泽跟他说了一句话后,就来到了天才班的教室。
药师野乃宇等人已经找好了位置在等待。
还有几个无聊的医疗忍者翻看起了天才班的教材。
“北泽大人。”
他们注意到了北泽后,立即做得十分端正。
“现在开始上课。”
北泽笑了笑,走到了讲台前。
就是这学生们除了药师兜外,一个个都比他年龄更大,还是挺微妙的。
时间来到了中午。
北泽按照忍者学校的安排,给他们放了午休。
他离开教室后,就来到了操场上。
天才班的学生们也进入了午休。
此时正两两三三坐在一起吃午饭。
最热闹的当属漩涡鸣人、日向雏田、鞍马八云和李洛克等人。
原作之中的十二小强,再加上了鞍马八云、香磷和犬冢花,一共十五人聚在一起。
“北泽老师,过来坐!”
山中井野看到他,便立即喊道。
“鸣人,等下吃完饭后过来找我。”
北泽走上前,坐在了山中井野和日向雏田的中间。
“难道是要教我新的忍术?”
漩涡鸣人眼睛一亮,问道。
“当然不是。”
北泽摇了摇头,反问道,“你现在的这个风遁忍术都没学会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