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美国有什麽好的?技术有咱们先进吗?
司令部。
「看来,我们的其他手段都不好用,东方人,吃软不吃硬,接下来,我们需要邀请他们到我们太平洋舰队视察,包括司令部、航母、核潜艇等等领域,我们先敞开,难道他们还能不说点儿什麽?」
「不行,绝对不行,我们的秘密————」
「我们的技术比不上东方产品,介绍一些给他们也无所谓。」
「好吧。」
於是,东方人来到圣叠戈的第三天,就参观到了太平洋舰队的司令部。
「大家看到了吧?这就是我们的司令部,是整个太平洋舰队的大脑,无数命令从这里传递————」斯威夫特亲自介绍。
东方来客们睁着一双大眼睛,上上下下地看了个遍。
「大家感觉我们这里如何?」
「挺好。」
「挺不错的。」
「各位————就没有什麽指点意见吗?」
「这个————」
吴舰长还真是不好意思了,对方如此热情,那就说点儿什麽吧。
「贵方的司令部里,虽然也有电脑,但是都用来进行办公,贵方就没有一套现代化的作战指挥系统吗?比如说,输入进去敌人的舰队,就会自动生成己方的应对方案,甚至——还可以分析对方的指挥官的喜好,做出各种改进————」
什麽?
美国佬都睁大了眼睛。
这————这不应该出现在圣叠戈,该出现在好莱坞啊!
自动生成作战计划,还要考虑到对方指挥官的性格?开什麽玩笑!
「你们————有这种系统?」
「抱歉,这是机密。」
在场的美国佬都沉默了。
可以,东方人一定可以的!
这还不如不知道真相呢,不知道只是心里痒痒的,眼馋而已,知道了之後————心里哇凉哇凉的啊!
尼米兹号上。
美国佬的第一级核动力航母是企业号,由於当时用的核反应堆有严重缺陷,之後只能继续建造小鹰级常规动力航母,直至尼米兹级,才终於算是重新找回了自尊。
尼米兹级仅仅使用两台核反应堆,就取代了企业级的八台,这样优化了舰体内部布局,同时,飞行甲板也进行了各种改进,总之,当发展到尼米兹级的时候,美国佬的核动力航母才算是终於成熟了。
此时,站在航母宽大的甲板上,所有的东方军人都充满了羡慕。
要说不羡慕是假的,咱们东方海军,当然也希望拥有这种强大的战争机器了!
三百多米的甲板长度,七八十米的宽度,起飞区和着舰区互不影响,上面停靠的舰载机————
「这边是最强大的雄猫舰载机,用来承担舰队的防空任务,这边是最先进的F/A—18舰载战斗机,多用途————」
美国佬仿佛是为了找回自尊一样,滔滔不绝地介绍着。
「贵方的航母真不错,等以後,A—12舰载攻击机服役,攻击力就能进一步增强了。」吴舰长说道。
等等!
你提A—12干嘛?
这款飞机,可是美国和东方一起联合研发的!
提这款飞机,就是要告诉在场的美军高官:航母只是个平台,上面的飞机才是最关键的,这些,也离不开西工大!
等等!
怎麽还有几个人,把皮尺给拿出来了?
对西工大航海系的师生来说,这可是个难得的机会!
既然上来了,当然要把这里的每一个地方都丈量出来!
「喂,喂,不能用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