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重回1978,我考上了西工大》

第571章 东方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现代之师!
国?

    美国有什麽好的?技术有咱们先进吗?

    司令部。

    「看来,我们的其他手段都不好用,东方人,吃软不吃硬,接下来,我们需要邀请他们到我们太平洋舰队视察,包括司令部、航母、核潜艇等等领域,我们先敞开,难道他们还能不说点儿什麽?」

    「不行,绝对不行,我们的秘密————」

    「我们的技术比不上东方产品,介绍一些给他们也无所谓。」

    「好吧。」

    於是,东方人来到圣叠戈的第三天,就参观到了太平洋舰队的司令部。

    「大家看到了吧?这就是我们的司令部,是整个太平洋舰队的大脑,无数命令从这里传递————」斯威夫特亲自介绍。

    东方来客们睁着一双大眼睛,上上下下地看了个遍。

    「大家感觉我们这里如何?」

    「挺好。」

    「挺不错的。」

    「各位————就没有什麽指点意见吗?」

    「这个————」

    吴舰长还真是不好意思了,对方如此热情,那就说点儿什麽吧。

    「贵方的司令部里,虽然也有电脑,但是都用来进行办公,贵方就没有一套现代化的作战指挥系统吗?比如说,输入进去敌人的舰队,就会自动生成己方的应对方案,甚至——还可以分析对方的指挥官的喜好,做出各种改进————」

    什麽?

    美国佬都睁大了眼睛。

    这————这不应该出现在圣叠戈,该出现在好莱坞啊!

    自动生成作战计划,还要考虑到对方指挥官的性格?开什麽玩笑!

    「你们————有这种系统?」

    「抱歉,这是机密。」

    在场的美国佬都沉默了。

    可以,东方人一定可以的!

    这还不如不知道真相呢,不知道只是心里痒痒的,眼馋而已,知道了之後————心里哇凉哇凉的啊!

    尼米兹号上。

    美国佬的第一级核动力航母是企业号,由於当时用的核反应堆有严重缺陷,之後只能继续建造小鹰级常规动力航母,直至尼米兹级,才终於算是重新找回了自尊。

    尼米兹级仅仅使用两台核反应堆,就取代了企业级的八台,这样优化了舰体内部布局,同时,飞行甲板也进行了各种改进,总之,当发展到尼米兹级的时候,美国佬的核动力航母才算是终於成熟了。

    此时,站在航母宽大的甲板上,所有的东方军人都充满了羡慕。

    要说不羡慕是假的,咱们东方海军,当然也希望拥有这种强大的战争机器了!

    三百多米的甲板长度,七八十米的宽度,起飞区和着舰区互不影响,上面停靠的舰载机————

    「这边是最强大的雄猫舰载机,用来承担舰队的防空任务,这边是最先进的F/A—18舰载战斗机,多用途————」

    美国佬仿佛是为了找回自尊一样,滔滔不绝地介绍着。

    「贵方的航母真不错,等以後,A—12舰载攻击机服役,攻击力就能进一步增强了。」吴舰长说道。

    等等!

    你提A—12干嘛?

    这款飞机,可是美国和东方一起联合研发的!

    提这款飞机,就是要告诉在场的美军高官:航母只是个平台,上面的飞机才是最关键的,这些,也离不开西工大!

    等等!

    怎麽还有几个人,把皮尺给拿出来了?

    对西工大航海系的师生来说,这可是个难得的机会!

    既然上来了,当然要把这里的每一个地方都丈量出来!

    「喂,喂,不能用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