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但现在家道中落……那些课程,早就停掉了。」
「琉璃已经初二了。」
「虽然她一直是学年第一,但想保持这个成绩,光靠自学还是不够的。」
「你的成绩很好,指导她绰绰有余。」
「我平时比较忙,大多时候只有晚上才有空。」
「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这个月里,能不能抽空,帮我辅导一下琉璃?」
雪村铃音听完,眨了眨眼。
她没有立刻回答。
窗外的风吹进来,轻轻拂动她垂在肩侧的黑发。
她不知道想到什麽,脸庞,再度浮起一层极淡的红晕。
她轻轻咳了两声,努力让自己的表情显得公事公办。
「这次的事……我确实有责任。」
「不做点什麽的话,确实有些过意不去。」
「而且……我也蛮喜欢你家妹妹的。」
「只是做些简单的学习辅导的话……没问题。」
一旁的西园寺七濑,听着两人的对话。
她看着雪村铃音答应之後,夏目千景微微舒展的眉眼。
忽然觉得胸口有些闷闷的。
一种说不清的、酸酸涩涩的感觉,悄悄蔓延开来。
她鬼使神差地举起了手。
「那……那我也一起去吧。」
雪村铃音愕然地转头看向她。
「你也来?」
西园寺七濑的脸颊微微泛红,语气却努力维持着自然。
「我平时挺闲的……本来就总想找铃音你玩。」
「既然你要去辅导琉璃酱……我就想着,乾脆一起去好了。」
「而且上次我也答应过琉璃酱,要去看她的漫画进度来着。」
「正好趁这个机会,履行约定。」
藤原葵在一旁听着,眼神飘忽了一下。
她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後脑勺。嘻嘻笑道:
「那个……」
「既然你们都去辅导琉璃酱了……那能不能,顺便也辅导一下我?」
「最近快月考了……」
「我要是成绩不合格,我老妈和老爸真的会混合双打我的……」
西园寺七濑掩着嘴,轻轻笑出声。
「当然可以啦。」
雪村铃音无奈地瞥了藤原葵一眼,语气淡淡的。
「随你。」
藤原葵顿时眉开眼笑,双手握拳,雀跃地小声欢呼:
「好诶!可以开学习会了!」
说完。
雪村铃音与西园寺七濑,不约而同地将视线转向夏目千景。
——毕竟,他的成绩,也是年级吊车尾的常客。
雪村铃音抿了抿唇,开口道:
「夏目君,你也一起来吧。」
西园寺七濑连连点头,眼眸里带着殷切的期待。
「嗯嗯!最近月考就要到了,夏目君你的成绩……」
她顿了一下,尽量让自己的措辞委婉些。
「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我们一起学习吧!」
夏目千景摇了摇头,笑着婉拒。
「我就不用了。」
「我的学习成绩其实挺好的,这次月考完全没问题。」
藤原葵瞪圆了眼睛。
她记得很清楚——夏目君的成绩,明明比自己还差,是学校公认的吊车尾之一。
「夏目君……」
她的语气带着十二万分的不信。
「你的成绩很好……真的假的?」
夏目千景依旧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