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在游戏里炸沉了一艘米国航母》

第478章 自卫队损失惨重
防空网的坚不可摧的防御下,敌方的攻击被彻底粉碎。敌方超过四百架自杀式无人机被击落,我方仅遭受轻微损失。阵亡人数在可控范围内,主力部队完好无损,士气高昂。这是战后以来,自卫队迈出的历史性一步,是大日本帝国重新崛起于世界之林的伟大开端!”

    台下的记者们疯狂地按动快门。

    现场绝大多数记者都是经过筛选的御用媒体,没有人提出任何尖锐的问题。

    “请问,网上流传的一些关于‘大隅级被重创’、‘自卫队伤亡惨重’的视频,是真的吗?”一个年轻的记者举起了手,声音显得有些突兀。

    官房长官眉头微皱,冷冷地看了他一眼:“那些所谓的视频,已经经过情报部门鉴定,是敌方利用AI技术合成的虚假信息,是典型的认知战手段。我们提醒广大国民,不要轻信谣言,不要成为敌方舆论战的帮凶。任何传播此类虚假信息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发布会结束。

    电视屏幕上,迅速切换到了各路专家的评论节目。

    这些所谓的军事专家们,西装革履,唾沫横飞地分析着自卫队的辉煌战果,吹嘘着日美同盟的无敌防御,嘲笑伊比利斯军团的穷途末路。

    日本的互联网上,大部分网民根本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们看到的,只有官方的通告、专家的赞美、被精心筛选过的登陆成功的画面。

    “自卫队万岁!”

    “太棒了!我就知道伊比利斯军团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

    “那些造谣的家伙赶紧抓起来,净恶心人!”

    “大和魂不灭!武运昌隆!”

    只有极少数人,上午看过佐藤健二直播,以及在索马里的日本人,试图在网上发声。

    "我亲眼看到的,大隅号被导弹击中了,海面上全是尸体!"

    "NHK在撒谎!登陆部队伤亡惨重!"

    "佐藤桑的直播你们都看到了吧?为什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他们在论坛里发帖,在评论区留言,试图描述他们亲眼看到的海面火光、沉没的军舰、漂浮的尸体。

    只是他们的声音,很快就被铺天盖地的大捷言论淹没了。

    "造谣的反日分子。"

    "拿不出证据就闭嘴。"

    "政府都说了只是轻微损伤,你算什么东西?"

    "在国家用兵的时候散布谣言动摇军心,非国民!"

    少数知情者的声音,被淹没在大多数不知情者的口水里。

    绝大部分日本民众,依旧沉浸在自卫队成功登陆的喜悦中。

    电视台请来的军事评论员,在演播室里指点江山,分析自卫队下一步将如何势如破竹。

    右翼网民们继续刷着武运昌隆,畅想着皇军旗帜插上哈拉兹山脉。

    ……

    哈拉兹山脉,地下战术室。

    江北坐在主位上,手里端着一杯热茶,面前的超清大屏幕上,正播放日本官房长官的新闻发布会录像。

    “……成功完成登陆……敌方攻击被彻底粉碎……轻微损失……历史性一步……”

    “呵呵!”

    江北忍不住笑了。

    “小日子学他们美国干爹的赢学那一套,倒是学得挺快嘛。”江北语气中满是嘲讽,“死伤了一千多人,这叫成功登陆?这就叫轻微损失?”

    旁边的参谋刘锋也忍不住笑了:“指挥官,他们这是打落牙齿和血吞。要是让国内老百姓知道真相,那帮内阁大臣恐怕得被右翼直接天诛了。”

    “掩耳盗铃罢了。”江北靠在椅背上,笑呵呵道,“封锁消息能封锁多久?一周?一个月?等那些运尸袋一具具运回横须贺港,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