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在游戏里炸沉了一艘米国航母》

第481章 不会吧,美军弹药供应不上了?
��就说明视频是真的。

    视频是真的,那就意味着之前所有的官方声明都是谎言。

    这个逻辑链条,再简单不过,任何一个有基本判断力的人都能推导出来。

    当天傍晚。

    东京,涩谷,新宿,池袋。

    数千人走上了街头。

    他们举着写有"真相""撤军""政府下台"的标语,沿着主干道缓缓行进。

    队伍越走越长,人越来越多,从数千人迅速膨胀到上万人。

    沿途不断有市民自发加入,有上班族,有家庭主妇,还有白发苍苍的老人。

    "真相!真相!"

    "停止战争!撤回自卫队!"

    "我们的孩子不是消耗品!"

    "他们在撒谎!从一开始就在撒谎!"

    "撤回自卫队!首相谢罪!"

    口号声此起彼伏,响彻在整条街上。

    很快就有防暴警察出现,在主要路口设置路障,严阵以待。

    这一次,人群没有退缩。

    有人点燃了路边的垃圾桶,有人向警察投掷石块,有人在墙壁上喷涂反战标语。

    警车和消防车的警笛声此起彼伏,映着霓虹灯的光芒,整条街道如同一个巨大的沸腾锅。

    日本各大城市,大阪、名古屋、福冈、札幌,同样爆发了规模不等的示威活动。

    驻日美军基地周边,也聚集了抗议人群,高喊"美国人滚出去""不要把日本当棋子"。

    局势,愈演愈烈。

    长沙。

    江北家里,客厅。

    电视开着,在播放日本NHK的新闻画面,东京街头的示威游行、与防暴警察的对峙、催泪瓦斯的白烟、此起彼伏的口号声。

    江北窝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罐冰可乐,翘着二郎腿,看得津津有味。

    小日子干不死你们。

    看完了电视里日本国内的混乱景象,江北惬意地喝完最后一口可乐,起身伸了个懒腰。

    江北换了一双拖鞋,下楼去散步。

    小区里的路灯昏黄,三三两两的住户在楼下纳凉,有老人摇着蒲扇,有小孩骑着童车绕来绕去。

    江北沿着小区外围的步道慢慢走着,脑子里还在回味着刚才新闻里的画面。

    小日子,自作自受。

    夜风吹来,带来一丝凉爽。

    江北不再多想,抬脚加快了步伐。

    ……

    转眼三天过去。

    哈拉兹山脉,地下战术室。

    江北坐在主位上,面前的超清大屏幕上,正在滚动播放各方汇总而来的情报信息。

    他最近几天一直在关注日军的动向。

    日本自卫队登陆也门后,被调到了美军控制的南部沿海区域驻防,配合美军推进。

    A178山谷一战之前,这帮小日子还趾高气昂的,叫嚣着要雪耻,要踏平哈拉兹山脉。

    可山谷一战之后,自卫队的气焰肉眼可见地矮了下去。

    根据情报组截获的通讯和前线侦察反馈,自卫队目前被编入了美军后方序列,承担的任务从一线作战变成了巡逻、警戒、后勤运输这些二线活计。

    说白了,就是给美军看大门、搬弹药、跑腿送货。

    自卫队底层的士兵们,经过了海上登陆战的惨烈伤亡和A178山谷的溃败,那股子所谓的"武士道"精神,也消磨得差不多了。

    什么帝国荣光,什么武运昌隆,什么大和魂……都比不过自己的小命。

    还是待在后方安全,给美军搬搬弹药、站站岗,至少不用担心被机器狗撕成碎片,也不用被天上的无人机点名。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