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直播1980:网友教我手搓火箭》

第230章 大佬要打起来了
  周司长冷笑一声,直接站了起来,寸步不让,

    “南边边境还在打!”

    “我们的战士扛着老式40火去敲敌人的乌龟壳,多危险你知道吗?”

    “HJ-8急需轻量化!”

    “这是救命的东西!”

    “你说制空权重要,战士的命就不重要了?”

    张正国这时候也不装矜持了。

    直接像个护食的老母鸡一样张开双臂:

    “都给我坐下!”

    “这是我航天工业部的人搞出来的!”

    “是我们航天的钱砸出来的!”

    “运载火箭的整流罩减重一公斤,载荷就能多十公斤!”

    “这是要把卫星送上天的大事!”

    “怎么就成你们的了?”

    “要想用,排队去!”

    “老张,你这就没意思了……”

    “谁跟你没意思?亲兄弟明算账!”

    直播间里,网友们看得五味杂陈:

    【这就是传说中的‘严重的火力不足恐惧症’前期症状:材料不足恐惧症!】

    【这就是那个年代啊,太穷了,真的太穷了。】

    【看着好笑,但笑着笑着就想哭是怎么回事?先辈们为了这点东西,真是拼了命了。】

    【鼻酸……为了点碳纤维,堂堂部级干部吵得像孩子。】

    陈广威和李耀翟缩在角落里。

    看着这群平日里只能在报纸上见到的大佬。

    此刻像是在菜市场抢白菜的大妈一样翻旧账、摆资历。

    甚至开始互揭老底,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

    争吵声越来越大,眼看着就要演变成全武行。

    就在此时。

    一直坐在角落里没吭声的林希,默默地举起了手。

    “内个……各位领导,听我说两句。”

    林希的声音不大,但在安静的库房里显得格外清晰。

    众人的目光瞬间扫了过去。

    “既然不够分。”

    林希眨了眨眼,一脸诚恳地问道,

    “那咱们多造几条产线,扩产不就行了吗?”

    空气凝固了一秒。

    然后是几声无可奈何的苦笑。

    周司长摇了摇头:

    “小林啊,你是搞技术的,心气高是好事。”

    “但这工业生产不是过家家。”

    “这两条产线是咱们运气好。”

    “用东丽淘汰的废旧设备改造的,是孤品。”

    “现在我们要去哪找第三条?”

    “哪怕你有钱,你有门路。”

    “人家樱花国人也不是傻子,同样的当能上两回?”

    孙副部长也摆了摆手。

    语气虽然冲,但还是带着点爱护:

    “行了,小林同志。”

    “你把这两吨搞出来已经是大功一件了。”

    “剩下的事,是我们这些老家伙要去愁的。”

    “大不了我去部里打地铺。”

    “去跟领导哭穷,也要再给你们批点外汇去黑市碰碰运气。”

    林希没说话。

    他只是默默地站起身,转身走向角落的一排铁皮柜。

    “咔哒。”

    柜门打开。

    里面是一大摞设计图。

    足有半米高,卷得整整齐齐。

    林希从这一摞里抽出最上面一卷,走到桌边,

    轻轻地放在桌子中央。

    图纸带着一股新晒图纸特有的淡淡味道。

    这一放,竟震得孙副部长的茶缸子又轻轻跳了一下。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