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看起来都很特别。
但那种放松的氛围,却是很多大公司没有的。
没有勾心斗角,没有论资排辈。
王烈虽然长得凶,但给杨蜜递水果的时候,那手都在抖。
甚至还特意把削好皮的苹果切成了小块。
王毛虽然丧,但聊起音乐的时候,那双死鱼眼里全是光。
至于苏甜。
那就是个开心果。
嘴就没停过,把公司里的八卦抖落了个底朝天。
杨蜜咬了一口苹果。
突然觉得。
在这个“有点东西”公司待着,好像也不错?
至少不用担心被人在背后捅刀子。
因为这里的人。
要么是真傻,要么是真疯。
根本没那闲工夫。
就在杨蜜逐渐放下戒备,准备融入这个奇怪的集体时。
一直没怎么说话的王毛突然放下了手里的吉他。
他抬头看着苏晨。
那张写满了“我很苦”的脸上,此时更是苦得能滴出胆汁来。
“老板……”
王毛的声音很轻,带着一丝颤抖。
“那个……”
“毕业晚会的歌……”
“能不能换一首?”
这话一出。
原本热闹的客厅瞬间安静下来。
就连苏甜都闭上了嘴,一脸幽怨地看着苏晨。
王烈更是把头埋得低低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杨蜜有些好奇。
这三个人的反应怎么这么大?
不就是唱首歌吗?
对于艺人来说,有歌唱那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啊。
苏晨挑了挑眉。
拿起一颗葡萄扔进嘴里,嚼得汁水四溢。
“换?”
“为什么要换?”
“那可是我熬了两个通宵,专门为你们量身定做的神曲。”
“多少人求爷爷告奶奶想让我写歌,我都没空搭理呢。”
苏晨这话倒是没错。
他的歌,就没有一首是不火的。
王毛深吸一口气,似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他从身后的包里掏出一张皱皱巴巴的歌词纸。
指着上面的歌名,手指都在哆嗦。
“老板……”
“我是唱民谣的,是唱那种忧伤、孤独、想要去流浪的民谣……”
“你让我唱这个……”
杨蜜凑过去看了一眼。
歌词纸上。
赫然写着三个大字:
【学猫叫】。
下面还有一行备注:
(演唱时需配合猫耳朵头饰,并模仿猫咪撒娇动作,务必做到甜度爆表。)
“噗……”
杨蜜一口苹果卡在喉咙里,差点没把自己呛死。
她看了看王毛那张写满沧桑、仿佛背负了半个世纪苦难的脸。
又看了看那个“学猫叫”。
这画面。
光是想想,就已经足够让人精神错乱了。
这哪里是唱歌。
这分明是当众处刑!
“咳咳咳……”
杨蜜拍着胸口,好不容易才缓过气来。
她看向苏晨的眼神,多了一丝敬畏。
这老板。
是个狠人。
苏晨却是一脸理所当然。
“怎么了?”
“这叫反差萌懂不懂?”
“现在的观众就喜欢看这个!”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