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人在俄乌当佣兵,杀敌就能爆属性》

25,干杯。
蠕动的血管,把活人送向前面,再把残破的东西拖回来。

    等他们回到维克多段时,没有直接进去,而是在转角喊道,“组长,我是沈飞....我们回来了!”

    十几秒后,转角另一边的声音响起:“进!”

    确定安全,沈飞他们才进入战壕。

    穆萨咧嘴一笑,直接把肩上的PKM放到机枪位旁边。

    伊万看着那挺机枪,眼神明显变了一下。

    维克多也愣了半秒。

    好家伙....还真弄回来了啊!

    还是一挺PKM,还有三个备用枪管...这东西,简直就是他们的脊梁骨啊。

    米哈伊尔低声说道,“上帝保佑!”

    沈飞吐了口气:“上帝没保佑,这也不是白给的。”

    维克多看了他一眼,似乎听出了什么,但没有立刻追问。

    沈飞也没有提敢死队的事。

    现在说出来没意义。

    等命令真来了,再决定谁去。

    提前讲,只会让这条壕沟里本来就不多的士气,再掉一层皮。

    几个人开始分水。

    水壶一个个被灌满,弹链被放到机枪位旁边,破网和烂布也被重新拖到壕沟边上。

    伊万沉默了很久,忽然走到沈飞旁边。

    沈飞抬头看了他一眼。

    伊万脸色有些难看,额头上的伤口还没完全止住血,低声说道,“沈,白天的事.....我不该抢你的东西。”

    哟,

    道歉来了?

    看来是有人给他做思想工作了啊。

    沈飞看着他问道,“还有呢?”

    伊万嘴角抽了抽:“我也不该骂你。”

    沈飞点点头:“行。”

    伊万皱眉:“就这样?”

    沈飞反问:“不然呢?你还想让我亲你一口?”

    穆萨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伊万脸色一黑,骂了一句:“苏卡。”

    但这一次,

    语气里已经没多少火气。

    天色越来越暗。

    灰白色的天空一点点沉下去,前方林带重新变成黑压压的一片。

    白天已经够难熬。

    但所有人都知道,夜晚才是真正让人发疯的时候。

    黑暗里任何一点动静,都可能是老鼠,也可能是摸上来的敌人。

    伊万靠在壕壁上,看着渐渐暗下来的天,忽然低声说道,“这种时候,要是有酒就好了。”

    没人接话。

    但所有人的喉结都动了一下。

    别说伊万。

    就连沈飞都想来一口。

    壕沟里安静了几秒。

    阿廖沙的表情忽然变得很挣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背包,又看了看众人,像是在进行某种极其痛苦的思想斗争。

    最后,

    他咬了咬牙,猛地从背包里摸出两瓶伏特加,丢到众人面前。

    所有人都愣住了。

    阿廖沙脸色苍白,声音却莫名有些发狠:“喝!”

    “都喝!”

    “喝个饱!”

    “反正老子也快死了,今天都他妈给我喝个痛快!”

    众人面面相觑。

    他们不知道阿廖沙为什么突然像交代遗产一样。

    只有沈飞知道,这家伙是觉得,自己肯定会被选去当敢死队,所以才突然这么大方。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关于敢死队的人选,沈飞另有想法。

    穆萨瞪大眼睛问道,“你从哪里弄来的?”

    他很快想起来,今天在领物资的时候,看到过哪里有酒,然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