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水果篮子之随缘(暂定)》

7
.

    "慊人,你是最好的."听话地松开手,"慊人,吃药了吗?"

    "不要,很苦."慊人讨厌道.

    "什么?很苦??我做的药怎会苦??"我眯眼看着慊人,"你的意思是不是表明你根本没有吃过我做的药??哼?"

    慊人避开我的视线,吞吐道:"我有吃,但是"

    我生气打断她:"你根本上就没有吃,我特意帮你造的,加入了一些配料让它不苦的."

    "我饿了,我吃过饭,再吃药."慊人转开话题.

    "终于知道饿了,哼!我现在去做饭给你吃,你现在给我好好地待在这儿."说完,我走去厨房,做饭.

    慊人笑着想:小慧还是这样,最不想我挨饿.我知道她很用心地为我治病,但是我的病是没办法治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吃药又有什么用?

    看着她为我下厨,感觉很快乐,很温暖.小慧是很懒的人,只为自己重视的人下厨,而且味道很好.

    吃着她做的饭,不知为什么,只是一个简单的鸡蛋炒饭,也觉得特别好吃.

    “慊人,不如把本田透也带来,只有她一个人过新年很寂寞的。”我突然想起问。

    “不行,怎可以让这么脏的女人进来,我不同意。”慊人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慊人,答应我,你也想见由希他们,你不叫透来不就没戏了?你不怕他们不来宴会吗?而且透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多了她也热闹好多。”我不甘心地说。

    “不行,我家怎可以让她来,你说由希他们不来,哼!我倒要看看他们是否有这个胆量。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不答应,你不要说了。”慊人气得不吃饭。

    “你,欺负我,你……”说着说着就抽泣起来。

    “你就为了这个女孩子而哭?”慊人生气得拉着我的衣领。

    “你都不为我想想的,只有我一个外人在宴会,那会多难受,其他人一定会指指点点的。多了一个人就不同了,我也不会那么寂寞,有个人聊天。”

    “你想说可以跟我说。”

    “但是你那么忙,你到时哪有这个太空时间和我说?”

    “总之你就一定要那个女孩子来,是不是?”

    我不出声,只是期待地看着慊人。

    在我不歇的努力下,慊人终于点头。

    “饭冷了,快吃。”我立即催着慊人吃饭。

    “不知道是谁不让我吃的?”慊人调侃地说。

    “是是是,我喂你吃吧!”我作势拿起匙子。

    慊人一把抢过匙子,脸红地拿着匙子在大口大口地吃着。

    阳光洒下一片温暖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