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址:m.shukugu.com
她就这样离去了。直到不久前我才发现她就是那个女孩,那个在黑暗中陪着我渡过的女孩子。
那个愿意陪我聊天,告诉我,我不是怪物,我只是体质有点特殊,我总有一天能像普通人一样正常生活的。
黑暗的岁月里,她总会来陪我聊天,给我说故事。那些恐惧在她的微笑与言语中渐渐淡去,只留下她的欢声笑语,让我感觉到自己不是孤单一人的。她是我黑暗中的阳光。
她是唯一一个,在我被打时给我上药,陪在我身侧的人。
她是唯一一个,把我当普通人一样对待的。
她是唯一一个,不会怕我的人。
她是唯一一个,会和我一起笑一起玩的人。
她是唯一一个,会关心我的人,为我流泪的人。
为什么,连她也离开了?
为什么把我唯一的阳光也夺去呢?
为什么她也会像家人一样抛弃我离去?好像家人一样,把我扔给慊人,和哥哥一样放开我的双手?
她明明说过会和我做朋友的,她明明说过,会和我一起玩的。
为什么,我明明这么想再见到她,她在再见面时不和我相识,却仿如陌生人般静静地待在一边?为什么?我没有认出她?
是不是,我还不够认真,所以她也好像家人般不要我了?难道我还不够好吗?所以她离开,一去就没有消息了。
后来,我学会了不去等待,学会了冷漠地面对周围的人。我厌恶着草摩家的一切,我要离开这儿,我要过正常人的生活,我一定要离开。
最终,慊人终于让我搬出去住,不过是住在紫吴家里。不久,我认识了一个叫本田透的女孩,这个和她一样有种黑色头发黑色眼睛的女孩,心软地让她留下来。或许我希望从她身上能找到那种曾经渴望的感觉吧!那个陪着我的女孩子。
透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她是第二个认同我的人。我想我找到了那种感觉了。
和透一起生活的日子,真的很愉快,不过总觉得有点不一样,虽然一样快乐,但是却缺了点什么,我自己也说不清。
我不是只渴望一个认同自己的人而已吗?为什么我找到后还是填补不了内心的那个洞?那个仿如没底的洞总在我孤单一人的时候侵蚀着我的一切一切,让我窒息。
我渴望有人能拉我出来,却等不到我想等的人。
那只蠢猫,总是在耳边吵着什么打败我,成为十二生肖。笨死了!草摩家有什么好?这个吃人的家族。为什么我一心想离开这个家族,他却想加入呢!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自己只是普通人。
如果我真的如他所说那么厉害,她也不会离开我的吧!
再次相见,她微笑着站在我面前,而我认不出来。
她静静地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面对着生活。
在我有需要时,她陪在我身边;在我寂寞时,陪着我一起看星星;在我无奈时,帮我一把;在我快乐时,她与我一起欢笑。
而在她有困难痛苦时,我却没能为力,只能站在一旁观看。看着她为慊人而抱打不平,我却觉得十分妒忌,为什么你可以为慊人的痛苦而责备我;却没有为我这样做呢?为什么看着她一心一意照顾慊人时,我却觉得自己很不满?
慊人可是我们的当家,慊人曾这样对待我,为什么她还要帮慊人?为什么她从不为我向慊人说些什么?
我真的很讨厌慊人。她已从家人那里抢了我过去,为什么还要把慧也抢走?她究竟要抢走我多少东西才够?
可是,慧真的很喜欢慊人,她为慊人做了很多,却没有为我做过什么。
我从来没有想过,慧她竟可以为了慊人做到这个程
最新网址:m.shukugu.com
-->>(第1/2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