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好像我也没有玩过呢,真是个遗憾啊!”皱皱眉挥手把碍事的帽子摘,然后近距离地观察到龙马无所遁形的泛红脸色。眼中闪过的是丝‘怀念’的流光以及自己也没察觉的‘温柔’……
龙马经过短时间的不习惯后渐渐适应,张大双眼瞬不瞬地盯着近在咫尺‘毫不掩饰的奸诈+不自觉渗透出来的怀念’的黑亮双眸,嚣张地勾起唇角挑衅回去:“也对,是人就不能连旋转木马都没尝试过!”(喂喂喂……~)
靠得最近的菊丸等人集体发出:“嘎?!喵?!nani~~~”的非人类语言……= =
而已经走到两人身边准备把两人分开的不二危险的笑容也变得有些断裂……刚想收回手却已经来不及,看到转头看向自己的小微,不二睁开双眼静静地注视着小微。
接着眼睛眯成好看的弧度,嘴角弯弯、‘赞同’的头:“很……有趣的说法啊,补全不完整的童年吗?呵呵……这样看来似乎挺对的。算上我一个好了~你们呢?”呵呵,先下手为强,与其被整不如整别人~(个思考回路……也忒~=
=)
众人一副吃大便的表情恨恨地看着笑得明媚不已的不二……囧~
好狠!竟然抛个两难的选择题过来,不参加吧~就等同于承认自己很幼稚而且以前坐、过、木、马~,同时也意味着撒众人都心知肚明的说谎!(没人会去坐……吧?就算是小时候也……);
而参加吧~虽然能很有底气的宣称:重没丢过脸玩那么……的玩意儿,可是却代表着现在马上要去经历!!!
…………不过,不二到底能得到什么好处啊?损人不利己?天才也会这么干吗?…………牙齿咬地咯咯响~
最后,全队集体囧……着脸各自站在‘选定’的‘马’身边,手冢、真田等人不经意地环顾四周……还好,只有同来的二十五人外加只狗,也算是另类的包场。
咳~至少不用在更多人面前丢脸!(工作人员?还用吗,肯定被某大爷雷霆般地撵进控制室里……!顺便霸权地在门口挂起暂停营业的牌子。=
=)
小微笑眯眯地看着瓜分完自己周围木马的迹部等人,心情很好地招呼亚里士多德在旁边的木马上趴好,就和同样被众人围在中间的不二相视笑,然后……
‘唰~!’地一个拿出超高相数的手机另一个拿出便携式数码相机……= =
靠得很远地岳人本来还哀怨自己被挤到离妹妹么远的角落,可现下一看,忍不住地哈哈大笑,幸灾乐祸:“哈哈……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小微教的,用到这里应该没错吧……”小微冷汗,哥哥又招人怨……
“噗~!哈哈哈哈~……幸好我们坐到他们两的死角,拍不清楚吧~”菊丸、文太、慈郎等跟着没心没肺……
哈哈!部长,这下有得好看~恩,就算坐木马也……值!(是众被压迫得部员们的热烈心声~殊不知由于他们的表情太好懂所以,通通被记第N+1笔账!)
‘咔嚓~!’个温馨(?)的这刻被永久的记录下来……(话,不二到底是什么时候和小微暗度陈仓,地下接头完毕的啊?!咳咳,也许是‘整人不需要排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