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他们就是一个在上面拉拢所有的红衣主教,一个在下面作些见不得人的事情才将原来的对手扳道。可是现在在史蒂文看来光有下面的势力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实在是太过被动了。而有些时候这样的被动往往就是要命的事情。所以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在这里找几个强有力的同盟,暂时度过这场难关。
但是这里史蒂文能依靠的同盟又能有几个呢。首先是那位法兰西伯爵。不过史蒂文反念一想,那位老好人的目标是德国公主康斯坦斯。他根本就没有义务来帮助自己。更何况那个女人的手下比起这位伯爵的手下不知道要强大多少。那位老伯爵可不会拿自己的脑袋去碰石头。就为了一个不能给他带来任何好处的教皇特使。更何况他也是外来的,就根基而言还远不如自己呢。
然后就是那个神经兮兮的法国公主,虽然她已经在这里有些日子了。不过到刚才为止她依然是那个女人的朋友。如果真的打起来,恐怕她和她的手下会毫不犹豫地将他交出去吧。毕竟自己和法国王室之间没有任何的亲缘关系。她干嘛要为了自己这么一个人来断掉她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关系网呢。
第三个可能是那位好说话的博纳德红衣主教。但是问题是他根本就不存在帮助自己的能力。就算他愿意收留自己,一来他还依附在那位公主的手下。二来他身边除了两三个清洁教徒之外就没有别的武装了。别说那些大骑士了,就来上一队普通骑士就足够对付得了自己了。
最后的可能就只有那位野心勃勃的马基斯主教了。他的手中还握着一队比较完整的圣殿圣约翰骑士。当然了这些后起之秀比起他们的前辈来说存在着差距,但是聊胜于无吗。但是他一旦发觉自己远不如他想得那么有价值恐怕立即就会押着自己跑到那个女子面前献媚吧。这恐怕就是和野心家合作所必需要承担的风险吧。
在将营地里面所有的可能性过滤了一遍之后,史蒂文悲哀的发现自己好像连一个可以依靠的人都没有。难道他就只有躲在自己的帐篷里,等着半夜里被那个女人的手下就地给砍了吗。不。史蒂文自认从来就不是一个坐以待毙的人。就在他想着安妮。安妮的时候脑中突然灵光闪现。他在这里还有一个可能的同盟,而且只要他处理得好。这个可能的同盟将变成他最重要的助力。所以他立即掉头向着他的目标冲去,留给他的时间可不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