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子还是决定跟我冷战了,不过既然冷战,干吗还要牵着手啊?难道成了仙后冷战方式也有所改变?
“以后松松出进我都陪着吧,这样比较安全。”紫儿说。
东方朔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点点头算是认可了。这人刚刚不是还在吃我跟紫儿的醋吗?这会儿又跟他达成统一了?男人的心真是比海底针还难捉摸啊。
不过我也不敢发表异议啦,他现在可是在气头上,我再吱歪乱叫,不是把他得罪得更尽了?有时候夹着尾巴做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我想着想着就点头对自己的想法表示赞同。
“你在那头点点的,是想发表什么看法吗?”东方朔斜睨着我问。
“我吗?没有意见,也没有看法,一切都听你的。”我赶紧表明立场。
“哼!”
我都不发表意见了,你还哼这么大声,这人果然一直都比较爱欺侮我。还是紫儿好,从来不欺侮我,想着我就偷偷的瞟紫儿。
“哼!”好了,知道了,不瞟。
旁边那些人又在窃笑。
“好了,今天的见面会就开到这里,等铺子开张后,你们就定期在铺子里聚会吧,毕竟七重天你们没有得到允许是上不来的。我和紫水晶会定期带松松下去跟你们会面。”
“好。”大家轰然响应。然后各自展开翅膀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