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虽然没几个人知道其实他们冷战好几天了。
那天到家门口时,幸村接了个电话,突然神色变得有些惊喜,回房间匆匆换了件外套转身就出门了。
留纱坐在客厅抱着腿一直发呆,幸村那模样比中了大奖还高兴。是什么事让他这么高兴呢?
过一会儿留纱也接到电话,中川打来的,一听就知道是告白失败了。她也换了件外套,拿了钥匙就出门了,临走时还不忘给幸村留一张便条,写清她找中川去了,意思是叫他不要担心。
她纸上是那么写了,心里其实很盼望幸村能来个电话问问,可惜左等右等手机就是没动静。
中川又一次失恋心情十分糟糕,她想不通怎么连桑原都看不上她。留纱陪着她坐了好一阵,细语安慰超过一小时,又负责地送她安全到家。
纱纱把中川送走自己回头又接着郁闷。为什么幸村连个电话都没有?她出门也快两个小时了,难道他一点也不担心?
她想着竟然神经质地躲在幸村宅附近的电线杆后,磨蹭几分钟,一脸的沮丧,叹口气正准备回去,眼睛不经意间一瞥,瞄见幸村和一个不认识的女孩有说有笑从斜对面走过。
幸村愣是没发现电线杆后的她,还对那女生笑得有些开心。他们在家门口停住,不知谈了些什么,总之那女生突然低下头去,看样子是受打击了。
留纱躲在一边想,大概是被幸村拒绝了。
但那女孩并没有转身离开,也没有错身前行,而是低着头微微耸动一下肩膀。在留纱皱眉想着她脸皮真厚时,幸村领着那女孩往家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