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黄金眼》

鉴在于心(三)
筒,“好不好吃?”

    宣宁咬下一块,微微的香甜,嚼动的时候酥酥脆脆的,他满足的弯了眉眼,点点头,“好吃!”

    从这里走出去林谦益又换了家店面,照样是买了东西让宣宁摸:“再摸摸这个,这叫焖蒸糕,你尝尝。”

    宣宁嘴边惬意的笑就一直没中断过:“软的,好象QQ糖有弹性,不过没那么甜,也很好吃!”

    “这是芜糕,这是枫亭糕,这叫塌头粿……”

    一路逛过去,虽然没吃正餐,宣宁肚子里却已经塞了不少东西,等林谦益拉着他在一处店面里坐下来时,宣宁啊了一声:“还吃?”

    林谦益挑眉:“饱了?”

    “有点……”摸了摸肚子,宣宁把下巴搁在桌子上,鼻子忽的一动,“嗯?好香!这里有什么好吃的?”

    “你不说饱了?”林谦益故意说。

    “林大哥你听错了,我说的是‘有点’饱,不是非常饱。”宣宁理直气壮,“还能再往里填不少东西!”

    “真当你是填鸭呢?”林谦益本来就是特意带宣宁来吃的,甚至早早的就派老康将这里的小吃和哪家店味道最地道都给打听出来。于是只调侃了一句,他就把老板叫来点餐,“先来两碗扁食!再把那什么蚮饼赤饼蛏插炒锅边都上一份!”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