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对角星布局,难题落在我身上。前两手这么走几乎不由分说,但之后该怎么办……这应该也是某璟让我执黑子的原因。
点三三?这个似乎太幼稚,小飞挂角,就这样好了。某璟的下一手我是料到的,定式毕竟是历代人总结出的精华,是最完美的棋局,某璟自然也是这么下的,我就靠点背功冒充一下高手好了。
棋局终……
“承让了。”明知道我赢不了还说这话,太气人了。“输了……”我开始用最快的速度点目,“五十四目吗?”某璟看到我现在才在点目有些郁闷:“能下到这个水平还不会在局中点目吗?”
“不太会……”我如实回答,古代下棋都是局中点目,可是现代一般要裁判点目的好不好……“你前后的水平差太多了。”我知道他会疑惑,开局几乎和他势均力敌,开始,可是越到后来水平越弱,在收关子之前,所有的优势便全都退去,就连局中某璟的打入也没有拦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