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指抚去上面的灰尘,我顺着“枪”字正确的壁画用指甲描绘了一遍,身边便弹出了一个格子。原来真的是有机关的,一个有趣的地方,我深呼吸着,静下心观察着。
格子又是阵形,我忽然觉得这很老套,因为与我进入隐宫时所破的的阵形一模一样,我用手沿着我进来的路线画过,顺利的解开了阵形,如闯关一般,里面竟然还有东西。
不过解这种手上阵形对于我来说真的很容易,在我还不懂阵形的时候我便破解了一个流传多时的阵法。而且这一次,破阵之道似乎又是曹操大人的诗……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不过总之是帮了我大忙了。
最后一步,我稍稍停顿了一下,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我的中指轻轻的点了下去。虽然考虑到了可能出现的一切,地道、机关、暗器……甚至胡乱的想到了宫殿会崩塌,但眼前的景象仍然吓的我几乎没有站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