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真的不适合阴笑。
自从把小楼监禁起来后就对她不闻不问,攘内必须安外,现在一切就绪,只欠东风,想到这他又是一阵阴笑,死女人,这次看你往哪逃。
今天伊比喜见回老相识,非常感慨,当然,他是来审讯的,做做样子绷着个死老婆的脸,关上门,一脸狞笑:“过得还惯吧?”
“你以为这里皇宫哎。”小楼没好气。
“疾风这家伙天天吵着来看你。”伊比喜这票上忍,简单说,除了阿斯玛与她有点不寻常的过节外,基本关系都是挺铁的。
“哦,他黑眼圈还是那么大?”小楼蛮记挂着那对黑眶。
“有更严重的趋势……”他干笑两声。
一个夕颜都够他折腾了。两人都有点幸灾乐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