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但无论她如何努力,这个女人也不会好转过来,心脏被活生生的挖走了,根本不可能救活。
她明明是不喜欢这个女人的,佐助,卡卡西,鸣人,他们的目光一直只徘徊在这人的身上,她早就发觉了,所以没来由的反感,讨厌,但现在,这人快要死了,她明明觉得开心才对,为何心中满满的却是怒气,冲天的怒火!
“你给我起来啊!有人等着你!你不能这样不负责任的死去!你听到没有!!”小樱猛的停下手上动作,悲愤的朝闭目的小楼咆哮着。可惜后者再无丝毫反应。
小樱吼红了双眼,泪如雨下,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双肩一耸一耸的,她也不明白自已为何如此。
她放弃了对小楼的抢救,无助地看向大和,怎么办?
远处的鸣人与佐助在进行生死决斗,该叫他来看小楼的最后一面吗?
我们怎么办?
能打得过宇智波斑吗?
木叶的缓军到了吗?
到了是否也会全军覆没?
作者有话说:金牌、红包、礼物都砸过来吧~!另外:明天请假,不能更新了,大家见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