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宝宝他爹是哪位》

本书长评汇集
我个人的喜好不同吧,我很喜欢文中的慕容,也好希望他能和马涵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个人想法.请其他的书友不要拍砖哦)

    宝宝是文中一直以来,贯穿全文的温暖人物,那么可爱,那么聪明,那么懂事,那么纯真,在这阴谋与欲望重生的世界里,却是一股温暖阳光,滋润着他们。

    涵涵的文,我喜欢,一如既往的支持你,加油.不擅长写长评,以上只是我个人的读后感,只代表我个人的想法,呵呵.希望其他朋友们不要介意哦!关于作品宝宝他爹是哪位的评论

    会员zhuerchong发表于2009-2-1311:44:03

    虫子来写长评了哈~!嘿嘿!

    一直想给《宝宝》写个长评,因为探亲回家耽搁了,上了几天班,把工作调节好了,今天坐下来静静的给涵涵写个长评!

    08年7月13日下午,我无意进入潇湘书院,刚好看到涵涵的《色女》,马上就被吸引了,然后虫子就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入了v!慢慢就沉沦在涵涵的小说之中了:《残云恋》的男女主人公的深情,《色女》萱萱女主的艳福,唉!我这个羡慕啊!

    我是陪着涵涵的《色女》一点点走过来的,《色女》把我迷得是神魂颠倒的,最喜欢涵涵塑造的邪,喜欢的我现在还有“君御邪”综合征,一看到小说文章带个“邪”字的我就立马收藏!唉!涵涵,你把我害苦了啊!呵呵!不过,我愿意让你这样的害!

    终于等到涵涵的新文《宝宝》了,我们涵涵就是有才气,自己穿越不说,还生了个人见人爱的宝宝,又弄的虫子现在就想结婚生个这样的宝宝了!呵呵!《宝宝》中,涵的机智、聪颖、才情、蕙质兰心都是现实生活中涵的表现啊!我们涵涵真的太有才了!塑造的男主一个个的性格鲜明,俊美无俦!我说涵那,能不能给虫子一个内?嘿嘿?

    还有在这要批评一下涵涵的坏生活习惯,记住,你要好好保重身体,才能给我们好好的更文哦!

    真的想你了,记得有时间一定要找我来玩哈!亲亲!

    关于作品宝宝他爹是哪位的评论

    会员rkevin2008发表于2009-2-2510:35:46

    涵涵好!

    “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冬日的路远马亡之后,是最和煦的春光,春日的美丽总会笼罩善良的人们!我是紫色的朋友,知道了你的最近的情况,我的两个v号都订阅了你的《他爹》,我是在看你的《穿越极品色女》认识你的!一直支持你!但是我说实话,这部《他爹》我一直没有看,也许是不合我的胃口吧!但是现在我要好好看看,听说里面有你的影子,永远支持你!

    人生中肯定要遇到各种各样的不顺心和挫折,但是我觉得看惯了日升月落,春秋代序;习惯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冷暖世象。世间万物的改变,却很难看淡人间的悲欢离合,情仇恩怨,更难将伤心难过看得风清云淡。过了很多年的改变以后,我们要将开心自在当成一种习惯。保持乐观、开朗、平静的心态,善于缓解一切压力,消除一切烦恼。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去调整自己的心态。要知道伤心、烦恼、怨恨、忧愁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人的一生,总免不了磕磕碰碰,遇到不快而生气,或遇到天灾人祸而痛不欲生等等。

    记得有位哲人曾说:我们的痛苦不是问题的本身带来的,而是我们对这些问题的看法而产生的。这话很有哲理,它引导我们要会解脱。

    人生是一种承受,需要学会支撑。支撑事业,支撑家庭,甚至支撑起整个社会,有支撑就一定会有承受,支撑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压力。从某种意义上说,生活本身就是一种承受。承受痛苦。痛苦就人生而言,常常扮演着不速之客的角色

    -->>(第4/1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