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穿越玛丽皇后)洛可可浮金梦》

第三十六章
到有无数的医生走进她的房间,又从她的房间出来。一时间霍夫堡皇宫上下一片人心惶惶,为了这件事卡罗琳姐姐也没少批评我,可是后来在我泪眼汪汪的哀求下还是放了我一马。

    说实在的,少了安托尼亚那些嘲讽声和恶作剧的陪伴,我倒觉得有些别扭……等等!自己在想什么?如果她醒不过来了,我就自由了,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觉得别扭?我一定是发烧了!

    “安托尼亚,我可怜的安托尼亚!”卡罗琳姐姐握着安托尼亚冰凉的手不停呼喊她的名字,我顶着一双哭红的眼站在旁边注视着这凄凉的一幕,却在心中冷笑。

    “好……难受……”

    是错觉吗?

    我竟然看到她的嘴唇动了动,而且还说话了!

    “姐姐!快看,安托尼亚醒了!”我赶紧捅了捅卡罗琳姐姐叫道。安托尼亚真的醒了!她动了动眼皮,缓缓睁开眼睛,却少了先前的明媚与生气,而是茫然地扫视着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最后目光落在我们俩的身上。我紧紧揪着卡罗琳姐姐的裙角,生怕她一醒过来就要开始对我展开连环性的攻击报复。

    当她的视线落在我身上时,她似乎愣了一下。

    “惨了惨了……”我低估道,绝望地闭上了眼。

    “你是谁?”

    ……

    全世界都寂静了。

    “安托尼亚!?”我和卡罗琳姐姐齐齐上前,瞪大了眼睛惊悚地望着她。“这个时候就不要再开那么无聊的玩笑了!”

    “谁跟你们开玩笑了?”她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你们究竟是谁?”

    卡罗琳姐姐连忙急切地跟她解释,“我是卡罗琳,你的姐姐。他是马斯米利安,你的弟弟啊!”

    “抱歉,我失忆了。”

    ……

    又是一片寂静。

    哈,我今天居然听到了一个好笑到前所未有的笑话!安托尼亚失忆了,我该感到高兴还是悲哀?虽然她醒来后的种种举动都让人感到费解,可我坚信她是在骗我的!

    “喂,你还打算再装下去吗?”我握紧拳头,再次拦住了她的去路,却不敢轻举妄动,要是又一不小心把她推入水里,妈妈一定会杀了我!

    “嗯……你在说什么?”安托尼亚的演技大有长进,她低头45度角无辜地望着我。

    没由来的,我十分不甘,将之前日积月累堆积起来的所有怒气全部倾泻而出——“哼,装得还真像。可是你以为失忆了就可以蒙混过关吗?你不仅这次把我的画撕破了,以前在我脸上画胡子、在礼仪课学跳舞的时候故意踩我的脚、把我的作业藏起来……你才是最过分的!”

    一口气说完了这么一长串话,我也有些感到不可思议,如果可以我会在下一秒为自己鼓掌!不可抗衡地抬起下巴,我倔强地与她对视,颇有几分剑张弩拔的气势,空气中蓦地充斥着一触即发的火药味气息。

    原以为她会卸下伪装的面具对我嘲讽一番,可是她接下来的话却让我大跌眼镜——“嘛,我肚子饿了,你继续在这里生气吧~”从头到尾她都没保持沉默,平静地听完我的发泄,最后什么也没表示就丢下这句无厘头的话走了!

    看到她一副雷打不动的样子,我更是生气,比以前被她嘲笑后的时候还要生气!她怎么突然变得那么心平气和了?“玛利亚•安托尼亚,你给我记住!”我气急败坏地跺了跺脚,扬长而去。

    (3)

    经过我几日下来的观察,我终于认定了这个想法——安托尼亚绝对不是安托尼亚!

    咳,说起来有些绕口,但我保证安托尼亚是真的失忆了。而且……对于这个新的安托尼亚我也不怎么排斥,就算她傻里傻气的样子也比乖张的大小姐要好上一百倍,虽然她吃饭喝茶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