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非主流清穿》

祝大家节日快乐
一直扛到了九月末才一脸憔悴地回到京城。康熙的样子让来迎接他的胤礽原本酝酿好的表情都扔了,太子殿下原想着,要押出一副惋惜悲恸又强忍的样子才来——十八弟是个好孩子,怎么就死了呢?

    一看康熙,什么都不用想了,直接就哭了:“汗阿玛,您怎么瘦成这样了?”康熙在年轻的时候还是颇有一点肉的,尤其是四十左右的时候,两颊颇丰,近年来略有清减,也是个有点份量的家伙。

    眼下倒好,两颊已经凹了进去,人缩了一圈儿。

    晚年丧子对康熙的打击是巨大的,十八阿哥去世之后,康熙难过得一天没吃饭。在诸子、孙与众臣的劝慰下,第二天才喝了点粥。接着又病了两天,才爬起来慢慢地往回走。还要周知众人:不就死个孩子么?我没事儿!

    也是因着他的这样的举动,弘晷心里的小别扭才化成了经验教训,促其成长。

    父子俩抱头痛哭,康熙哭了几声,发泄了一会儿,觉得情况不对,他们父子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呢。收了泪:“回去给皇太后请安。”别哭了,挺丢人的。

    胤礽咽咽口水,也发现他被儿子围观哭鼻子,抹抹眼泪。一眼瞪过去,眼珠子快要凸出来了:“弘晷,你怎么了?”

    这娃瘦了一圈儿,弘晷小同学也从小胖子变成了冬瓜身材,显得健康多了,也让他爹很是担心。

    回了宫,又是一番扰攘,还是新生的小妹妹让哥哥们九月里饱受惊吓的心得到了点慰抚。这又是后话了。

    康熙四十七年,真是不省心的一年。

    作者有话要说:

    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

    无论诸位性别为何,今天总是一起度过的,要开心哦。

    PS:本文会继续写下去,昨天只是做个调查,因为与朋友说到了这个事情,就顺手调查一下。

    嗯嗯,想看下去的同学,大家受惊了,我会继续写下去的。登基以后神马的,内容会有,因为前面铺垫了很多。而且,真心想把朝政这一块写一写,又担心写得太多大家会看得烦。现在可以安心写下去了。

    不想看这部分内容的同学,我在写完登基的时候会通知大家的。呃,基本上,大家看到登基的字样,也就知道了= =!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