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与君同心》

冬天来了
 钧宇觉得自己脸发烫,心跳加快。他张口咬了一口红瓤的,就在馨彤刚刚咬过的地方。

    “是不是?我的甜一些?”馨彤目光炯炯的看着他。

    钧宇点点头,然后就看见她绽开她那灿烂的笑容。“我们红的黄的,一人一半。”

    那天后来,钧宇就是在一种晕晕乎乎的状态中吃完烤红薯。馨彤一边自己吃着,一边不时喂他一口。红瓤黄瓤都有,都很甜。

    吃完,馨彤满足地叹着气,“好好吃啊!”然后她看着钧宇,“我现在混身热乎乎的,你呢?”

    钧宇看着她,点点头。我也是,特别是心里。不是因为烤红薯,是因为你带给我这温暖和幸福。

    那天回家的路上,馨彤告诉了钧宇在武汉,红薯叫做苕。苕在武汉话里也有骂人的意思。然后她就用武汉话讲“你说他苕不苕”“真是个大苕货”之类的。她觉得钧宇那天特别安静,只是看自己的目光似乎更柔和。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