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薄一层就可以随便入睡,殿内殿外俨然两个季节。
但我表示,如果他不肯来陪我,我就自己挖一桶雪,全部倒到他头上去,无泯君才勉强黑着脸陪我出去。
我左思右想,觉得既然下雪,就要堆雪人,但无泯君说,今夜还会有大雪,现在堆雪人,明日恐怕就淹的不见了,我很高兴的说,正好明日重新堆一个,无泯君便说,堆雪人要一直盯着雪,对眼睛不大好。我找了个黑纱布盖着眼睛,不至于被雪刺了眼,又不至于看不见,并递给无泯君一个。无泯君默默接过,又说,堆雪人容易感冒,我风寒才好不久。于是我立马让下人去准备好姜茶和暖炉,随时可以使用。
无泯君终于没了辙,把黑纱布盖在眼睛上陪我来堆雪人。
作者有话要说:下一章有我自己画的图的说……
先放一张预告好了,云皎堆的以无泯君未原型的雪人!(实际一共有三张~,分别是无泯君,云皎,太师~~~)
大家觉得怎么样><
如果大家觉得太丑(不要啊TT)我明天就识相不放了……但云皎和太师的更可爱,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