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松快起来了。
我便也稍稍的松了口气。
夜里苏恒似乎没什么兴致,拥着我亲吻了几回,却回回都在最后停了下来。
大概是勉强不下去了。
我也实在是累了,便不去逢迎他,只扯了被子,道:“夜深了,早些睡吧。”
他略顿了顿,似乎是松了口气,圈了我,帮我将头发顺到脑后,道:“睡吧。”
然而半夜竟又被他折腾起来,我睡得昏沉,只觉得颠簸得难受,捶打了几次,没有推开他。便只当自己是在梦里,随波逐流。大概真的是在梦里了,竟听到他的声音低低的传进来。
“你许了朕三生的。”
那是许久之前的情话,久得我已模糊将忘。
鸿雁在云鱼在水。
经世别离,生死以绝,到了这般田地,再说什么三生之约,大概也只能徒添惆怅吧。
作者有话要说:大概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如果非要说的话,嗯……我还想坚持按着自己的想法写下去。
这篇文打算写40w字,当然其实我对字数没感觉。反正我每次艰难的敲两个小时,觉得大功告成了,结果一统计才只有1500字,就特别想摔了电脑出去玩。但我就是个这么慢的人,写快了肯定会写崩。讲故事也一样的。
当然,很可能40w还讲不完故事,那么就只好写的更长。
我想把自己喜欢的故事讲完整。我很希望大家也能喜欢,并且努力的试图让大家也喜欢上,也一遍遍的解释过了。解释的特别无力的时候,也想说,真的不喜欢就点叉吧。但总觉得那么说太不负责了。
因为**V文貌似不能退货。
总之还是说对不起吧。我会努力的改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