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将我的《为师》推荐分享给别的读者,相信或多或少,你也是喜欢这文的,首先,我要谢谢你的喜欢,我真的很开心。
写文其实是很寂寞的事。我白天工作,下班赶回家,洗洗涮涮就坐在电脑面前敲字,经常会写到凌晨,第二天再起来上班……偶尔为一条突然出来的评论偷乐半天,有时也因为没多少点击而暗自神伤,尽管很累,可我还是想坚持下去,想看看带着梦想和故事的自己到底能够走多远。
在成为一个写手以前,我做过很长时间的读者,所以盗文这些事情我并不陌生。
盗文这回事,有的是团体行为,有的是个人行为,主流趋势维权,很多力量在推动,依旧收效甚微。
我不是那种遇上盗文会说“盗文者死全家”的人,底限不过是想获得我应该得到的尊重,保证权益不受侵害。
今天我会站出来说,其实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真心和你交流:买了V又分享到盗文论坛里这位姑娘,如果你是真的喜欢《为师》这个文,喜欢这文里的男男女女,或许还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我希望那个帖子请别再更新下去了;如果是我会错了意,其实你并不喜欢这文,也不喜欢师父和迤行的故事,甚至觉得我站出来说这些话就是脑子有问题,那样我也就没有任何资格和筹码,来要求你做什么改变。
以上一切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抱歉,让你见笑了。
2011年7月28日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