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兽人之流氓攻》

四个人的
贝格的肚子就这么壮观了,穿着宽松的衣服都遮不住。雷晋懒洋洋的趴在床上,毫不避讳的打量着贝格的突起的肚子。

    贝格显然也注意到了,皱眉用手掩饰了一下。

    “挡什么挡?我又不是看不见?还有多久出来。”在床上待够了。雷晋利落的起床,只是不小心扯到了后面,酸麻的让他暗地里咧咧嘴。

    贝格见雷晋落落大方,心里竟然奇异的安定了下来,答道:“也就一个来月了。”

    “贝格,你说咱们也算是患难之交了?”雷晋开始套近乎。

    “什么是患难之交?”这词听着新鲜。

    真是头疼,交流障碍,想着用什么词代替一下,说道:“就是说一起经历是困难,然后变成了好朋友。”

    “我们算是好朋友吗?”贝格挑眉,他没想到雷晋竟然会把他当成好朋友,他当时可是打伤过雷晋的。

    “勉强算是。”这必须要有交情才能问下一个问题。

    “你说是就是。”反正他也不是很讨厌雷晋了,现在。

    “既然是朋友,我问个问题,你应该不会生气?”先拿话堵住人的嘴。

    “你先说。”贝格才不轻易上当。

    “那我说了。”雷晋咽咽口水问道:“我想知道,你生下来的是颗蛋呢,还是个孩子?”

    “你……”

    “说好不生气的。”雷晋探头过去,看贝格抱着的碗里有不少葡萄粒大小的白色果子,自顾的捻了颗放在嘴里。

    有点酸,但是味道真不错,不客气的又吃了两颗。

    “你……”

    “说了,不生气的。”雷晋挥挥手,大方的表示。

    “我是想问,,你不觉得这果子很酸吗?”

    “还好了。”这点酸算什么。

    贝格奇怪的望他一眼。

    作者有话要说:9月15日纪念大米被关荣的下首页季榜,时间到了。

    这两天不是我不更啊,是**抽的太厉害了,作者后台进不来。

    一好了,40+,4000+,大米也做到了。

    贝格生个什么呢?愁人。小雷你们懂的,是?嘿嘿

    附赠某熊提供的小豹子一只供大家揪毛,拍打,发泄对大米的不满。晋江穿越文 www.jjwxc.ac.cn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