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永爱吾希》

PART.17……
摸着,夏晨希摸到了夏晨诗的脸颊,忽然觉得湿湿的一片。

    “姐姐?你哭了?”

    夏晨诗并没有回答夏晨希的话,只是把头埋在她的怀里,一直掉眼泪。

    “好啦,姐姐乖,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了?”夏晨希一边摸着夏晨诗的头,一边哄小孩似的说。

    “对不起。”只听夏晨诗低低的说,夏晨希也不知道夏晨诗现在是否是清醒的。

    “姐姐……”

    “对不起……我不该把你留在这里……我只是想着什么是对的,自己该去怎么做……却忽略你的感受……”夏晨诗只是这样哭着,哭的夏晨希胸口湿了一大片。“我是个自私的姐姐,我是个很坏的姐姐……对不起……对不起小希……”

    “你做的事情都一定有理由,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每一次都是为了我好。我都知道。所以别说什么对不起,你没有对不起我。”夏晨希怜爱的将夏晨诗抱在怀里,将下巴轻轻的挨着夏晨诗的发。“你不对我说,一定有不能说的理由。我能做的……只是相信你。我只要听懂你的口是心非……然后……等着你。”

    夏晨诗不在说什么,只是静默的任眼泪湿透夏晨希的衣衫。听着夏晨诗隐隐的啜泣,夏晨希终于忍不住将夏晨诗从自己的怀里拉出来。她捧住夏晨诗的脸颊,轻轻的吻上她的唇,柔声道:

    “我爱你,姐姐。我还爱你。”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