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是笑着,眼泪却从墨镜的遮掩下,流了出来。
“这句话该我问你吧?”夏晨希侧身,亲吻上夏晨诗的脸颊。
“后悔了。”
“啊……?”意料之外的答案,夏晨希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望着夏晨诗。
“才怪。”
“姐姐……这么多年不见,你调皮了。”夏晨希的嘴角不自觉的扬起来,她将夏晨诗转过来,亲吻上她的嘴唇笑道:“不过……我爱。”
“我也爱。”夏晨诗笑了,她伸出双手抱住夏晨希的腰吻了回去,在她唇边喃喃道。“永远爱你。”
————END————
作者有话要说:因为某人催着看结局,所以就二更了。>,<咱是勤劳的孩子。
故事到这里就大结局了,大家看的还开心吗?O(∩_∩)O~(被群殴)
预计还有三篇番外,会标明内容,感兴趣的亲可以继续看下去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