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要杀我。就因为我不让她与伊兹密在一起,所以,她要杀我。她竟然背叛了埃及,她竟然与伊兹密一起,击溃了埃及。那些奇招,我明白,不可能是伊兹密一个人的功劳。我的爱西丝,一向是最聪慧的。
我好恨那个男人。尤其看到他总是摆出一副优雅的模样,却带着胜利的眼神将爱西丝搂在怀里的时候,我就恨不得将他大卸八块。难道,我真的不如他?
爱西丝说,我不懂爱。其实,她真正不懂的是,我为她疯狂的心。我不停地折磨她,同时也在折磨着自己。明知道她爱的不是自己,可我还是想把她留在身边。
最终,强求不了,她还是走了。走得如此绝烈,走得头也不回。只留下我,在埃及苦苦地思念着她。
惨笑着,眼里蓄满了泪。我发狂地在凯罗尔身上发泄着,心里想的、念的,只有那个美丽的身影。
原以为,还能在最后的谈判上看到她。其实,我不想再跟比泰多战下去,也是因为她。我再也不愿意看到她对我那副冷淡的表情。仿佛看着陌生人一样,没有痛恨,也没有情绪。在她的眼里,我连自己的一丝影子都找不到。我害怕在战场上,她与我对立,然后站在伊兹密身边,冷冷地瞧着我。寻找杀我的机会。那样,我会因心疼而死的。
既然不能爱我,那我就让她恨我。让我在她的生命里留下的痕迹,让她一生都抹不去。可连这点心愿,她都不满足我。她只是站在一旁,冷冷地看着伊兹密一箭射来。
突然觉得心好冷。难道真的是我把她逼走的?我不相信,她明明曾经那么温柔地爱着我的,当我是唯一的弟弟,像一只大母鸡,将我护在怀里。虽然,我根本不需要她的保护。
凯罗尔说我,经常会因为身上有着爱西丝的影子而发呆,我有些不解。真的是这样的吗?我只知道,当我看到曾经有她的存在的一切,我就会深深地思念着她。在她变回姐姐的那些日子,我有无数的机会可以占有那个让我思念得发狂的身子。可是,那不是我爱的女人,所以,我不要。
她曾经小声地说我不知悔改。我只是爱她,为什么是错的?将自己爱的女人留在自己身边,这样做是理所当然的。为什么,我就不能让她永远地陪着我?如果这样,就叫做不知悔改。那我一辈子也不愿意知道悔改的滋味。
我要变强大,总有一天,我要再次站在她面前,告诉她,我是如何疯狂地爱着她。等着我,爱西丝。我一定会将你带回来的。喝过尼罗河水的你,永远不可能离开埃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