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址:m.shukugu.com
作者有话要说:骂人是个技术活,咱需要慎重,恩,先拿番外补上。太子爷番外,当然是以他的视角写的,这章写得和上文真的感觉差别挺大...大家当我考试考傻了吧....我也确实脑袋很晕....关于四爷...他如果重生了,确实会年轻很多,但那还是四爷吗?至少在人前不是了,总不能把人重生这件事拿到台面上来说,至少四爷本身肯定就反对,少了四爷,钮祜禄氏估计能不知道自己姓啥。所以,咱觉得四爷这里,确实需要好好考虑。
第一卷快结束了,第一卷的卷标终于新鲜出炉——长公主回京认亲友太子爷负手定乾坤。应该明白意思吧,第一卷的所有手笔均出自太子爷,咱们的女主,还要多多锻炼呐~~~~
关于考试...好吧,我是觉得挺悲惨,这书上重点这么多....背的稀里糊涂,考得稀里糊涂...算了...幸好这科不是要紧科目...咱努力不挂科就好...明天有要紧科目...咱飘走背书....
欢迎大大们砸评~~~~顺便预告...下次更新——第十八章毓庆宫中宫训人
有些人生下来的时候就注定了他一生的不平凡,这叫无可奈何,好比我自己。
我的额娘在我出生的那一天,走了,这是我懂得额娘这个词的时候就知道了的,那时候,有皇阿玛在我的身边,我觉得这够了。
如今想起来,真是可笑。
皇阿玛在乎的,第一是大清,第二是皇位,其他无论什么,只要有可能触动前两个,都必将被扫除。可惜的是,那个时候,我不懂,不是,我懂,只是不愿意去相信,一定要他证明而已。于是,他证明给了我看,我被圈了剩下的所有时光。
在咸安宫,我没有觉得后悔,那样的一个父亲不值得我去后悔,不值得。
我只是会去想,如果我有额娘,如果我的额娘没有走,或者如果那时候死的是我而不是我的额娘,会不会,一切都会好很多。我替我的额娘后悔,她不该把我生下来,她如果没有我,会有更好的一段生活。
康熙六十一年,皇阿玛驾崩,传位给了四弟。
没有两年,我也死了,在紫禁城的上方,看着四弟、雍正皇帝。看着弟弟们,一个个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削爵、圈禁,不自觉觉得好笑。
爱新觉罗玄烨,这些事情你都料得到不是吗,但是你什么都没有做,什么多没做!他们和我一样,对你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吧,或许还不如我。比如老八胤禩、老九胤禟...他们对于你来说从来都什么都不是,你连一条活路都不曾留下,留下的,只有绝望。
老四也是个可怜的,看是两个额娘,其实等于一个都没有,连亲生儿子都和他成了仇人。到最后了,连仅有的陪在他身边的老十三都走了,他胜了,也只剩他孤家寡人一个了。
上天可能是怜悯老四,四弟妹最后给他留下了一个女儿,一个他唯一的女儿,老四也是欢喜得不得了,给了她一个原本只有阿哥才能得到的名字——弘珺。在这个女孩的身上,老四得到了很多以前从未得到过的东西,完全的、纯粹的孺慕之情。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上天也算待他不薄。
隐隐地觉得疲惫,再次睁开眼睛,居然发现自己又活了,可惜不是在毓庆宫,而是景阳宫。身份也变成了老四的孙子,当朝的五阿哥——永琪。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一开始的心情。一个皇家阿哥,居然和两个包衣奴才称兄道弟,自己的额娘活的好好的不亲近,跟嫡母不亲近,却几乎把一个包衣出身的母妃当亲额娘。每天从景阳宫到延熹宫,路过永和宫都不去请安,这样的一个阿哥居然还是皇帝眼里的隐形太子。
我不得不
最新网址:m.shukugu.com
-->>(第1/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