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虽然说只有短短的千字番外,但也是Whale好不容易挤出来的。 过年前whale是每天都要加班,请各位多多见谅。
这两天,有些我无法理解的人,跑来文下发表一些我无法认同的意见。 无可否认,这让我的心情大受影响。 若是有看到右列的加精评,应该不难看出,whale很喜欢读者帮我挑刺挑虫。 但是那种不合理的,为砸砖而砸砖,完全让我写不出文来了…
再说回标点符号的事,如同回路人假的评,whale打字全部都打全角,这可以从逗点和句号看出来。 只有引号,当我用word将繁体转成简体时,就会把引号变成跟一般大家用的比较不一样的。 我试过其它作者给我的文本整理器小软件, 结果一打开全是乱码。 所以我也不知道还能怎么办。 我这篇番外的几个引号是去复制其它文里的引号过来,一个一个贴上的,这样很耗时间。 我写文的时间本来就不多,在此想问问大家,如果介意的人不是太多,我就不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