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章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归去凤池夸(清穿)》

贝勒封王
最新网址:m.shukugu.com
    抓耳挠腮地想了三天,既不想再出风头,又想要人康熙满意。实在没辙,每天晚上都会缠着胤禛,让他帮忙想办法。

    而胤禛每次都会以一句“皇阿玛是找你要贺礼,自然得自己办。”为借口把我挡了回来,这不,都快十五了,又到了要进宫的时节,怎么都拖不过去了。

    “胤禛,你到底替不替我办嘛!”一定要低声下气,他吃软不吃硬的。

    那人还是拿后脑勺对着我,“爷很忙。”

    “皇上这次又没有说不能请人置办。”不死心,我抠字眼。

    “也没有说可以请人置办。”这人背影依旧纹丝不动,很好。

    我下床,扑到某人背上抱住,“胤禛!可是我真的想不出来呃,你就忍心见死不救?”

    感觉到他胸腔震动,顿时就怨念横生,“人一夜夫妻百日恩,我这是百日夫妻一日恩都没有。”

    被拖进一个温暖的怀抱,“嗯?怨爷?”

    我点头,“怨。”

    “好,爷替你置办了。”胤禛笑着开口。

    “嗯,呃?真的?!”我有些反应不过来。

    “真的。”某人认真的笑开,偎进他怀里,真好,又过了一关。

    “过两日就搬到梅园去吧,爷让人给你把身子好好调养调养。”胤禛将我抱到床上,自己也开始脱衣服。

    有些不解,“好,只是为什么要我调养?”

    “这事不能再耽搁了,前几日皇阿玛问起,爷说你身子受损,还在调养。只是……”后面的话他没说完,我便已经明白。

    心里有事,便会觉得日子过得分外的慢。挨了两日,终于向那拉氏请辞。

    “妹妹好好休养着,别的事无需操心。”

    “嗯,姐姐要保重。”

    “去吧!”

    或许是默契渐多,没有说几句我们便相视一笑,不再多说便上了马车离开四府。

    十五,我仍未进宫请安,一个格格,去与不去也不会有太多人在意。梅园,每天都有人煨好中药送给我,不想让人再操心,我总是一口气喝完。偶尔胤禛也会来梅园小住,有时候,十三也会来,来找他四哥,顺带告诉我一些最近发生的事。

    比如那两小主一个进了十三府里,封了侧福晋,一个嫁了十四,也是侧福晋。我笑着听,也不多问,只是见十三颇为无奈的表情,会安慰安慰他。

    这期间清荷也嫁了,我请那拉氏将我的嫁妆拿一些出来,把这丫头的婚事办得体面又风光。临出阁前清荷哭着辞别,我笑说反正还得回来伺候我,就早去早回吧。

    结果这傻妞儿,刚嫁了三天便回来了,好在,她丈夫仍是梅园的侍卫,我便让她接了父母在这住下,起先她还不肯,后来我说院里差人手,我想找个老实可靠的帮忙做事,心里放心她才点头。

    清荷的父母很朴实,不多言,可能清荷交待过还是怎么着,每次见了我,都跟拜佛似的,毕恭毕敬。同来的,竟然还有安宁,原来,胤禛让他认了清荷做姐姐。这个惊喜真的让我很满意,原来胤禛的情义都被他的那张冷脸给隐藏起来了。

    日子如同沙漏,一不留神便去了大半。转眼我便在梅园住了差不四年了,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生活和规律又安逸。体形胖了足有一圈,每次照镜子都怨念无比。

    肚子一直没有反应,起初的两年,还念叨一下,这两年,我差不多都忘了这事儿,梅园的人似乎都很默契,从不在我面前提及孩子的话题。

    四府的人丁依然不旺,几年前年氏小产了,后来终于生了个格格,一岁左右的时候又没了。耿氏倒是生了个阿哥,份位倒是没有晋升,李氏也生了个格格。

    这些都是清荷告诉我的,这丫头,自打前年生子儿子之后
最新网址:m.shukugu.com


    -->>(第1/2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章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