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尊)复苏》
会面的死敌不过,这位从前的人质似乎没有认出王晶来,只是停顿了一下,随即转向了丽萨笑道,“丽萨,你找到诺玛的替代品了?虽然五官不怎么像,但是感觉很不错呢!我刚才没看清,差点以为就是诺玛呢!恭喜!”
“谢谢,只不过她不是怎么很听话就是了。”露出灿烂的笑容,丽萨看向金发少女的身后,“你也找到了你的那位梦中情人了吗?阿希娜殿下?”
惶恐稍定的王晶顺着丽萨的目光同样看向少女身后那个银发的男子,不由得抽了抽嘴角——真好,在敌人大本营会师了……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但是跟我记忆中的很像……”金发少女红着脸低下头,有些羞怯地小声说道。
王晶抬起头,无语望天,随后看向门口的尤莱亚,无声得对他做了个口型。
“嗨,又见面了。”
尤莱亚撇开视线,显然同样非常无语。
命运这种东西,实在是太巧妙了。
王晶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长斧,又抬起头看了看正在与丽萨兴奋谈话的阿希娜,眯起眼睛,嘴角轻扬。
啊啊,她记得的,这两个人。
阿希娜,安德烈亚家主最疼爱的小孙女,带走乔恩的人,还有是用长斧的女战士——似乎叫做诺玛——那个率领军队将她们那支叛乱的军队杀得片甲不留的人。
仇人如此突兀得就近在眼前,还没有丝毫的防备,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王晶不知道自己内心深处这股复杂的感觉到底是什么,那么尤莱亚,你的感觉又是如何呢?
事情似乎向着更加危险却更加有趣的方向发展了呢……
作者有话要说:打滚趴地果然留言就多了,低潮了于是竟然有了个鼓励长评
摸下巴思索要不要继续低潮一下=v=
哦啦~~人家果然还在低潮呢>/////<捂脸+星星眼晋江穿越文 www.jjwx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