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女尊)复苏》

意料之外的开局
手下一缓,早就在等待机会的王晶立即一剑,在她的身上留下一个深深的血口。

    此刻也顾不得王晶,诺玛正要退回指挥救火,就听见又是一声尖叫——“内宅有刺客!”

    场面堪称混乱。

    安德烈亚的无组织无纪律在此刻得到了完全的体现,但是即使是这样,王晶这里的情况也并不怎么乐观。

    此刻,早已经来不及观察事情有没有顺利发展,城门有没有被攻克,或者尤莱亚那边是否成功,急红了眼的战士们自然不再听诺玛的命令,兵荒马乱之下王晶只能被一堆人追着四处逃窜,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王晶的意识开始有些模糊,大概是失血过多的征兆。

    “啧,能看到你这么狼狈的样子,也真是不枉此行了。”满含讥讽的话语响起,同时,一柄大刀将王晶身边的敌人砍翻在地,王晶被人拽得一个踉跄,堪堪避开另一把正往她身上招呼的武器。

    抬头,瞎了一只眼睛的刀疤女人挥动着自己才大刀,虎虎生风,而四周对抗着安德烈亚守卫的男人女人有些眼熟有些面生,却全部流露出沙贼那种野蛮强横的气势。

    王晶松了口气,逐渐安心。

    “一切似乎挺顺利的,还挺有趣。”女沙贼转过脸,对王晶大笑,无比嚣张。

    王晶回了她一个笑容,重新握紧自己的武器。

    反击开始了。

    作者有话要说:最近忙着整理行李买东西,终于差不多了,25号的飞机,俺就去米国了……

    这之间尽量在更新一次吧,然后就等安顿下来了……

    最后正色说一句,接下来会有个H= =||||就不知道是在中国写还是去美国写了……囧晋江穿越文 www.jjwxc.ac.cn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