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女尊)复苏》

舍弃
击我,就跟过去了。”艾德的视线从王晶身上移向雌性兽人,“然后就看到它倒在那里昏迷不醒。——最开始我还以为阿道夫想让我帮她治疗,没想到他是要我将她绑起来,然后带回来……”艾德的表情变得有些哭笑不得,“你家的兽人到底要干什么?不是刚刚花力气将它救走吗?”

    “……谁知道。”王晶茫然地摇了摇头,觉得自己也是一头雾水。

    ——阿道夫他到底想要干什么?是要表达什么意思吗?

    “这还不是最有趣的。”艾德顿了顿,接着说道,“因为要我一个人将它弄回军营实在有点强人所难,所以我把它绑了起来,然后给她闻了可以保持昏迷的药草,就让阿道夫帮我把它搬回来——然后他就跟我回来了。”

    王晶的表情突变。

    “再然后,他跟着我到了伯莎小姐那里,大概是要求我和伯莎小姐教他我们的语言——反正我们是这样理解的——不过应该没有理解错。”

    “……那他呢?”王晶咬了咬嘴唇,声音有些发颤。

    “大概是走了。”艾德环顾了一下营帐,“在我说太晚了要回你的营帐的时候……还问他要不要一起回来,然后他没理我,直接走了。我本以为他也回来了,不过——看来是离开了吧。”

    “唔。”轻轻点了点头,王晶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转身走到自己的床铺边,开始做睡前准备。

    “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怎么越听越糊涂!”谢里尔看了看王晶,又看了看神色间隐隐透着了然的艾德,不满地开口。

    “总之就是发生了什么。”艾德轻声打断谢里尔的话,暗示他不需要再追问下去。

    谢里尔低声咕哝了一句,接着将恨恨的目光投向仍旧昏迷的雌性兽人,“那么这个家伙,我能带走吗?克里斯汀。”

    “我倒是不会有异议。”王晶没有回头,只是轻轻点了点,“不过你确定你能一个人把她弄回去吗?”

    “……啰嗦!我当人会叫人过来!”

    “那你最好动作快一点了,我们明天就要启程,押送阿希娜回王都希尔保特。”

    “知道了。”谢里尔潦草地点了点头,“呐,那只萨姆借我用用吧!”

    “你是说小谢里尔?”

    “该死的,它的名字还没有换一个吗?!”谢里尔涨红了脸,咬牙。

    “好好得干什么要换名字?”王晶轻笑,侧身躺在床上,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小谢里尔的话随便你用——只要你能让它乖乖听你的话……”

    谢里尔不满得抱怨着走出营帐,艾德和伊诺克也迅速安顿好,躺下。

    熄灯之后,营帐里是只剩下呼吸声的静谧,但是转瞬间,就传来了萨姆高亢的鸣叫声,羽翼的拍打声和谢里尔愤怒的咒骂声。

    ——大概是起冲突了……

    王晶埋在被子里,轻笑起来。这只萨姆可是除了她和阿道夫以外,谁也不会给什么好脸色呢。

    想起阿道夫第一次帮她驯服萨姆的情形,王晶脸上的笑容逐渐淡了下去。

    将那只雌性兽人送到她面前,是在告诉她他不会跟雌性兽人一起离开吗?那么她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他还会回到她身边——像以前一样?

    ——那么,你又为什么不回来呢?阿道夫……

    ——难道……是在怪她说了那些话吗?

    作者有话要说:想了想阿道夫的事情还是表拖下去了,直接解决了吧XD晋江穿越文 www.jjwxc.ac.cn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