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木雅》

遭遇
“回殿下,刚好辰交巳!”

    “哦!”九点啊,还挺早的嘛,想想也是刚上朝的时候卯时一刻,五点半!现在是冬天,五点半天还灰着呢“午时之前回去吧,你领本殿逛逛!”

    “是!殿下!”说完小富就开始带着我在御花园里东拐西拐起来,一会儿是什么清香阁啦,一会又是什么兰云轩啦,接着是泰祥水榭什么的,好多好多的亭台楼阁,漂亮!华丽!典雅!清幽!各种风格……看得我有那么点眼花。

    “殿下,前边是观天台,司天监大人都是在那里观测天气的,是整个皇宫除了凤翔殿外最高的地方了!”小富激动的指着不远处的高台。

    “去过吗?”我随口问着,这种天气去那么高的地方……不嫌冷吗?还是不要去了吧……

    “奴哪能去过啊,那里是司天监大人的地方,闲杂人等是不能靠近的,奴也只是远远的见过,以前听陪贵君们去过的宫人吹嘘过是个观景的好地方!”小富一脸的神往。

    “…………”我又看了看不远处的观天台……我是穿了宝甲的“那……就去看看吧!”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