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的东西了。”
太女一点头道:“我建议,葡萄牙把都城迁往非洲,一方面便于统治新国土,一方便安全有保障。”
妩媚一点头道:“法国和德国是需要步兵武器,但坦克和火箭炮技术敏感,你们又没有能力保护呀!”
晕,这就是说,只要生活在欧洲,就难以得到安宁,可现在想移民都不行了,总不移民到南极洲去吧?
皇上沉吟片刻道:“我这些天仔细想过,正在作乱的国家,除了莫斯科公国,就是那些没参加联合国的国家。他们只要一动,就等于向我们三十个国家宣战,不会有好结果的!”
亨利二世苦笑道:“我相信这一点,但有些国家自不量力,非要找死也会害苦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
妩媚一翻白眼道:“你们就在欧洲,居然一点不知道周围国家的动向,这怎么行?要派出自己的间谍,只要有目标,我们就不怕他。”
皇上一点头道:“现在北半球已经进入冬季,等到明天夏天,日本也好,莫斯科公国也好,其它国家也好,只要你们打出来,他们就一个跑不了。”
妩媚一点头道:“不是不卖你们,是怕这些技术落到他们手里,我们会更难对付,放心吧,只要你们一遇到攻击,半个月内中国军队一定赶到。”
亨利二世呵呵一笑道:“半个月呀!如果是北欧东欧,半个月还到不了我法国哩!”
皇上一点头道:“因此你们一定要加强情报工作,不要打到你们国家才通知。”
德国大公虽然有些郁闷,但一听半个月中国军队就能赶过去,也是比较放心,敌人再强大,总强大不过中国吧!
大家正在笑谈时,幸子突然从外面撞了进来:“不出所料,莫斯科公国早在购买蒸汽技术前,就已经开始生产蒸汽军舰,因为技术不过关,才被迫购买技术。”
德国大公拧着眉头道:“他们四面都不邻海,怎么开出来的?”
幸子喝了一口水接着道:“他们先在伏尔加河里造,打败南面几个汗国之后,就把军舰开到了里海,修通运河之后,又出到了黑海。”
爱德华六世一带头,大家纷纷要求攻打莫斯科公国,妩媚嘿嘿一笑道:“他们如果不拿出赔款来,不用你们叫,我也会冲上去的,他们还想象我前世一样成为世界第一大国,那是绝无可能了!”
听到第一大国,大家都不由得出了一口冷气,于是叫打的声音也更是高亢嘹亮……
(读者大大,写得好辛苦,随便来点鼓励吧!打分、评价、鲜花或者砖头,通通笑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