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很多人穿越时候都见过或是没见过的白光。
萧遥睁开眼,愣愣的看着头顶上的天花板想骂娘。
“萧遥,起来了,再不起就没你饭吃了。”
萧遥转头,看见一个俏丽的小姑娘正冲她皱眉。
“倚雪?”
“睡傻了?快起!”
“我回来了?”
“……”一阵沉默之后,倚雪之间将手上的湿布扔到萧遥脸上,湿布被井水浸过,非常清凉。
“好冷……”萧遥终于清醒,只感觉之前的两次穿越像是一场梦,而且也记不太清了。
“起来了就别发呆,快点!”
萧遥看看倚雪,突然感觉很亲切,对她说到:“倚雪,我发现,其实这里很不错。”
倚雪白她眼,不理会萧遥的胡言乱语。
萧遥起床,穿衣洗漱时,不由的想起,如果她当时要是和四阿哥说上话了,会不会已经回家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