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时间:2009-9-2617:53:15
支持[0]反对[0][回复]
9回复:[评论]从送子观音看末凡!
我被溪儿笑喷了,同情下太子...
发表人:末果(高级VIP)发表时间:2009-9-2623:56:19
支持[0]反对[0][回复]
10回复:[评论]从送子观音看末凡!
0我被溪儿笑喷了,同情下太子...
发表人:末果(高级VIP)发表于2009-9-2623:56:19评论等级:小学2级
该同情的是末凡吧!
发表人:越穿(高级VIP)发表时间:2009-10-122:03:15
支持[0]反对[0][回复]
11回复:[评论]从送子观音看末凡!
大概明白了。。哈哈哈。。反正是末凡最好了~~~~
发表人:茜的安心(高级VIP)发表时间:2009-10-322:54:48
支持[0]反对[0][回复]
12回复:[评论]从送子观音看末凡!
*****我个个都爱,是不是太花了?
发表人:末果(高级VIP)发表时间:2009-10-323:57:02
支持[0]反对[0][回复]
13回复:[评论]从送子观音看末凡!
真是英雄所见略同~~^_^如果这是1V1的文,额会毫不犹豫滴支持小凡凡~~~
发表人:白色雾山(普通)发表时间:2009-12-231:01:53
支持[0]反对[0][回复]
14回复:[评论]从送子观音看末凡!
末凡一直是我想写好的一个角色,就是不知最后会不会成功。
发表人:末果(高级VIP)发表时间:2010-1-2311:33:43
支持[0]反对[0][回复]
15回复:[评论]从送子观音看末凡!
毫不犹豫,我最爱末凡。
发表人:♀℃ar§OL♀(初级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