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在清朝的生活》

第七十五章 离京
头仰起假寐,半响才恩了声道:“李太医说你该是九月份临盆,那时我大概在木兰围场那边,孩子出生我可能看不到了。

    听后,慧珠不禁吃了一惊,睁大眼睛看向胤,心下是惊不定,昨年胤可说是从木兰围场死里逃生的回到京城,现在居然又要去热河那边,她真不敢相信。忽的,胤睁开眼,腻了眼慧珠,说道:“福晋会好好照看你和耿氏的,你们好好待在府里便是。今早我已经向福晋说过了,我后天启程,可能要在那待上个两月左右。”说完,胤有闭上了眼睛。

    一时,慧珠竟找不到言语,半天才“哦”了声,便静静的陪胤待在炕上。两人相对无言,屋内一片安静,只剩下绣帘外,渐渐小下来的雨滴声。

    康熙五十年七月中旬,皇四子雍亲王胤,自京城起程,胤赴热河请安,并与皇太子胤等皇子随驾康熙帝至木兰围场,行围。

    (求粉红票,那个悲剧,粉红票少的可怜,唯一一张,嘻嘻,谢谢给俺投的亲,汗,亲们,求粉红票啊!!!那个,我发现个问题,今天写文的时候,发现耿氏这一章后面还有一段文怎么不见了,呃。。。。偶弄乌龙了(那一段不嫁了),所以在这章开头补上一章最后一段(还是重写的)。。。~~~~(>_<)~~~~还是求粉红票,推荐票,,,谢谢了,,求票呀!!)(未完待续,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diancomm,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晋江穿越文www.jjwxc.ac.cn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