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围了整个人。
这次他没有再做那个奇怪的梦。
再度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空荡荡的。
他睁开眼坐起来,发现身上的睡衣已经被换了,额头上的冰袋也换了新的。
她回去了吗?他想。
慢慢站起来,果然舒服了很多,身子轻松起来了。
他走了两圈。她是几时回去的?怎么也不叫醒他?
至少打声招呼呀。
又有些沮丧起来。
她到底只是受人之托来照顾一个发烧的病人的。
都弄好了,自然也就走了。
他倒在床上,看着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地走。难不成萱慧来照顾他这件事,也是一场梦?
今天未免也做太多梦了吧…
正念想间,钥匙转动的声音,门开了,有人在玄关悉悉梭梭地弄着什么。
他走过去,看到萱慧拿着大包小包的水果和蔬菜。
“啊,你醒了啊,好点了吗?”
“你没走?”他显然答非所问。
“你还没好呢,我怎么能走。”她换了拖鞋,拎起袋子,“病号要多吃蔬果。”
“我帮你。”他下意识地就伸手。
“我强壮着呢!”她也很固执,死不松手。
思君有点生气,自己到底是男生,默不作声就抢了过去。“你装装淑女会死哦?!”
自然而然地语气就冲起来了。
萱慧意外地没有生气,只是探手摸摸他的额头。“呀,果然是烧退了,怪不得嘴巴变得恶毒起来了。”
她的手还是凉凉的,软软地贴在他的额上。
他的心又开始乱跳起来,简直不受控制。
“别随便乱摸,你是女孩子,庄重一点好不好。”他恶形恶状地说。
“哟,可真有精神啊。”她依然是笑嘻嘻地,丝毫没有把手拿下来的意思。
他深吸了口气,猛地把萱慧的手拂开,“我又不是初见,你可不要自作多情!”
他没头没脑地冒出来这么一句,自己也马上后悔了。
萱慧沉默了。
“是哦,你又不是初见,我干吗对你那么好。”她低垂了眼,自嘲的口吻说道。“好了,我回去了。”
“呃…”他这会儿又呆若木鸡起来了。
“那剩下的没什么了,你烧也退了,药也吃了,多保重。”她干脆地起身,头也不回地走出去,砰地带上了门。
排山倒海般的悔意在她甩上门的一刹那将他瞬间淹没了。
他本可以好好地留住她的。
她的笑容,她温柔的声音,她冰凉的手。
他本来可以和她好好地呆一会的。
就算她喜欢的是初见,那又怎么样?这一刻,她是陪在他身边的。
“可恶,”他低吼了一声,倒在床上,把毯子把头盖住。
“又没叫你真的回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