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情事了了》

正文之十三
,包围了整个人。

    这次他没有再做那个奇怪的梦。

    再度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空荡荡的。

    他睁开眼坐起来,发现身上的睡衣已经被换了,额头上的冰袋也换了新的。

    她回去了吗?他想。

    慢慢站起来,果然舒服了很多,身子轻松起来了。

    他走了两圈。她是几时回去的?怎么也不叫醒他?

    至少打声招呼呀。

    又有些沮丧起来。

    她到底只是受人之托来照顾一个发烧的病人的。

    都弄好了,自然也就走了。

    他倒在床上,看着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地走。难不成萱慧来照顾他这件事,也是一场梦?

    今天未免也做太多梦了吧…

    正念想间,钥匙转动的声音,门开了,有人在玄关悉悉梭梭地弄着什么。

    他走过去,看到萱慧拿着大包小包的水果和蔬菜。

    “啊,你醒了啊,好点了吗?”

    “你没走?”他显然答非所问。

    “你还没好呢,我怎么能走。”她换了拖鞋,拎起袋子,“病号要多吃蔬果。”

    “我帮你。”他下意识地就伸手。

    “我强壮着呢!”她也很固执,死不松手。

    思君有点生气,自己到底是男生,默不作声就抢了过去。“你装装淑女会死哦?!”

    自然而然地语气就冲起来了。

    萱慧意外地没有生气,只是探手摸摸他的额头。“呀,果然是烧退了,怪不得嘴巴变得恶毒起来了。”

    她的手还是凉凉的,软软地贴在他的额上。

    他的心又开始乱跳起来,简直不受控制。

    “别随便乱摸,你是女孩子,庄重一点好不好。”他恶形恶状地说。

    “哟,可真有精神啊。”她依然是笑嘻嘻地,丝毫没有把手拿下来的意思。

    他深吸了口气,猛地把萱慧的手拂开,“我又不是初见,你可不要自作多情!”

    他没头没脑地冒出来这么一句,自己也马上后悔了。

    萱慧沉默了。

    “是哦,你又不是初见,我干吗对你那么好。”她低垂了眼,自嘲的口吻说道。“好了,我回去了。”

    “呃…”他这会儿又呆若木鸡起来了。

    “那剩下的没什么了,你烧也退了,药也吃了,多保重。”她干脆地起身,头也不回地走出去,砰地带上了门。

    排山倒海般的悔意在她甩上门的一刹那将他瞬间淹没了。

    他本可以好好地留住她的。

    她的笑容,她温柔的声音,她冰凉的手。

    他本来可以和她好好地呆一会的。

    就算她喜欢的是初见,那又怎么样?这一刻,她是陪在他身边的。

    “可恶,”他低吼了一声,倒在床上,把毯子把头盖住。

    “又没叫你真的回去咯…”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