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我们,尤其是比诺槽,有个小孩入指着他问自己爸爸这个是什么怪物,为什么目录上没有这种动物。
我们也不答理他们,反正这地方最多是吵架,谁也打不起来。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开始正式谈判。
“交易之前大家先查验下货物怎么样?”鬼手信长先开口问道。
我们点了点头,然后分别拿出了自己手里地国器。这里是非战斗区,在非交易状态下把东西给别人也没关系,因为他无法带着这个东西传送或者下线,而且这个东西无法离开你身边三米范围,就算你下线也一样,在非战斗区是不存在丢失物品的问题地,这就是鬼手信长选择这里做为交易地点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拿到鬼手信长递过来的那个小瓶子,顺手递给了真红。真红拿出了自己的东西对照了一下,确认属性之后向我点点头又把东西放回自己手里的东西,大家都点了点头,东西确实都是真的。三方都知道这些东西对自己很重要,所以大家都确实想先把自己的东西拿回来,至于之后的问题吗?那得看有没有机会了。
确认完之后枪神立刻道:“拿东西换,我们的两件对你们那半件一次性交易,怎么样?”
鬼手信长摇了摇头:“我还要三十万吨原铁和一百万水晶币。”
“你疯啦?”枪神忍不住叫了起来
“不是疯了,而是你们的东西值的起这个价。”鬼手信长这话表面上是夸人家的东西好,但是我知道枪神这个时候宁可对方认为这个东西值钱。
我笑嘻嘻的看着他们两个像菜市场大妈一样讨价还价,我反正是不担心这个。说起来三方交易我最占便宜,虽然因为国器不成套就发挥不出效地特性。拿两件或者王俯仰无愧主装备实际上没什么区别,但我手里这几件东西关重要,因为我这里的东西分别来自两套日本国器,如果失败的话我们只有一套国器不能发挥作用,日本人却是两套全都不会生效这就是我们的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