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恶作剧天使(原名秘密花园)》

5、寂寥的心
理阿修。

    其实人家未必愿意理我。

    本来我的地盘和他的地盘就是井水不犯河水。

    吃亏的只有我。

    我再也没办法去噌他的取暖器。

    耳朵倒是一直竖着在偷听。

    阿奇说,“你怎么和祁萌在冷战。”

    “我?!是她吧。”口气不屑。

    “你几时也变得这么小心眼。”

    “……”沉默。

    然后我听到阿修说,“她根本还是小孩脾气。”

    我一时按捺不住,冲过去说,“我哪有小孩脾气。”

    “看到没有。”阿修很笃定地指着我。

    我很生气,总觉得阿修在针对我。

    阿奇开心地笑着,大眼镜在鼻梁上一直晃。

    有件事,我一直没想明白。

    阿奇在读写会从来没有脱下眼镜。

    可是在外面,他从来没有带过眼镜。

    我问过他,是不是一开始为了在我们面前装书呆子才配付平光镜。

    他但笑不语,只把眼镜递给我。

    根本是很深的度数嘛,啤酒瓶底似的,一圈一圈的。

    我说,那你在外面不常常要撞电线杆?

    阿修实在听不下去,“白痴,你不知道有隐形眼镜的么?!”

    拽什么拽,重点根本不在这里,重点是,为什么在读写会就换上眼镜呢?

    阿奇说,比较舒服。

    骗鬼去吧。

    Apple也是近视眼,她当初第一次带上隐形眼镜后,就像吸了大麻一样飘飘然地直嚷,“戒不掉了,戒不掉了。”

    搞得我这样视力一直很好的人,也一知半解地体会到了apple终于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的喜悦与激动。

    我说,不相信。

    阿奇又说,现在流行眼镜,这样比较帅。

    这个借口更是叫人难以相信。

    好几次在城规学院门口见到阿奇,人群中永远是一道抢眼风景。

    这样漂亮优雅的男孩子,不用说女生,恐怕连男生都心向往之。

    谁能想象出类拔萃的阿奇,架着奇大无比眼镜出场的画面?!

    简直世界末日。

    我真不明白阿奇的用意。

    我的心里,还想好好看看在网球场边那个意气风发的俊美少年。

    让我吃惊地说不出一句话来,无与伦比的潇洒与帅气。

    寒假结束。

    开学的第一天,居然就是情人节。

    见识到帅哥在这个日子的大便利。

    吃不完的巧克力如山堆积。

    读写会的空气里都有可可的味道。

    我叹口气。

    曾几何时,我们也迷上西洋的节日。

    这种日子,收到巧克力,对男生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

    对于女生,有可以送出巧克力的对象,又何尝不是一件快乐的事。

    只有我,一点没有参与到其中的雀跃感。

    阿奇说,“祁萌,你不爱吃巧克力?”

    “啊?嗯……”我漫不经心地应着,不想说话。

    其实,我很喜欢。

    有次,在读写会看动画片,不知不觉居然把一大块黑巧克力全部吃光。

    偏偏又被阿修看到。

    他无情地嘲讽我,快要变成猪。

    我只是嘿嘿地笑着,难得好脾气地不和他抬杠。

    巧克力,对我来说,是一种吃了之后就会觉得很满足的东西。

    所有的不愉快,在那种浓重的芬芳之后,全部消失殆尽。

    然而,今天,看着阿奇笑意盈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