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址:m.shukugu.com
作者有话要说:汗~最近迷上在popo里面跟人连连看~~草割女生.....我真没人性啊!
偶要虐男猪~偶要蹂躏美少年!!!
别阻拦我~~
还有,潜水的给我出来吼吼~~~(操着大喇叭广播~~)
我的专业,大三下半学期的课要比上半学期的多得多。UC小 说网:http://www.ucxsw.com/
兄弟专业的同学,都很悠闲。
有的甚至已经在一些公司里兼职,为大四毕业累计经验。
而我和apple,却仍在为功课的繁多而苦恼。
Apple说,“你还好啦,你还有个地方可以写作业,我可是天天要去抢座位的!”
我无耻地笑。
阿奇的建筑系和阿修的汽车系都是5年制的,暂时没有我们对于未来的烦扰。
但他们的功课也很繁重。
读写会的读书气氛越来越好。
我常常在读写会待到很晚,看书,复习,在茶几上摊了很大的图纸,画电路图。
好不容易做完自己的东西后,才发现他们早就开始在看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阿奇和阿修的脑子真的很好。
他们一定会有很光明的未来。
看到他们很安静虔诚地面对课本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普通的,资质平平的人。为什么,这样优秀的男孩子,会在我的左右呢?
我不知道是该感到高兴还是悲哀。
Compaq上多了很多系统和软件,linux,PROTEL99SE,……
开始不厌其烦地计算衰减,SNR,和RF功率放送。
也许以后就会慢慢地走上技术的道路。
这样很好,会有稳定的收入,生活安逸,……
然而这是我想要的么?
我还记得小的时候,哥哥说,我要成为全国最有名的插画家。很豪气万丈的样子。
我呢,我说了什么?
我不记得了。
还是根本就没有说呢?
上课要用专业的绘图教室,我们有一部分集成电路的制图课都借用了城建学院的教室。
心里想着会不会在这里和阿奇相遇。
可是一直也没有遇到。
心里虽然失望,却也暗暗松口气。
我的潜意识里,仍然很怕阿奇漠视我。
那样的心痛,我不能承受再一次。
那一天下午,其他的同学都走了。
我和apple留在教室里,想把今天的图纸画完再回去。
我坐在窗边,太阳西晒的地方。
慢慢地,图纸反射出来的光线越来越微弱,我努力地睁大眼睛,却只觉得光从我的纸上潮水一般地退去。
我坐在那里,握着笔一动不动。
我厌恶极了,这样繁琐的工作。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其他的文科女生轻松开心地过活。
我心中的恶感越来越甚,随着夜的脚步蔓延开来。
满满的书本,都散发出一种让人避之不及的味道。
眼睛开始冒金星,太阳穴隐隐作痛。
我一下子扑倒在桌上。
Apple叫,“祁萌,你没事吧。”
我不回答。
她继续在哪里摇我。
我抬头,“安啦,我没挂。”
她嗔怪地看我。
只是累了,好累啊。
Apple说,“别画了,吃饭去。你太累了。”
我点
最新网址:m.shukugu.com
-->>(第1/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