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恶作剧天使(原名秘密花园)》

11、水性杨花
  “怎么了,哪里不好?”

    “没追求。”一直神在在的阿修突然冷哼一声。

    ―___―!!鄙视这种平民小吃啊。

    气煞我也。

    不过,最后,还是买了奶茶,而且人手一杯。

    “为什么我也有?”阿修不爽地看着奶茶铺的阿姨递给他的一大杯,皱着眉头发问。

    阿奇鬼笑,“特别优待哦,双份甜度。”

    “你们明知道我不爱吃甜的。”他不置信地看我们,眼里分明在骂“小人”。

    我的肚子早就饿得古古叫,嘴里塞满珍珠,含糊不清地说,“居体湖动,必喝看嘎。”

    (注:集体活动,必须参加。)

    阿修几乎吐血。

    “啊~~~~哈油耐耐晃高。”(又注:还有卖奶黄包……)

    “拜托你说话之前先把食物吞下去。”阿修忍无可忍。

    我置若罔闻。

    “阿你,耐晃高3勾!”我兴奋地叫。(注又注:阿姨,奶黄包三个!)

    “她到底在说哪国语言?”阿奇一片茫然,看向阿修。

    阿修紧抿着嘴,他比较关心的是,这次的奶黄包居然又是人手一份。

    仇恨的火焰在我身上熊熊燃烧。

    还是奶茶铺的阿姨伟大,她居然听懂我在讲啥米,

    笑嘻嘻地从保温箱里取出三只包子,体贴的放在三个纸托里递过来。

    我们接过来一看,盯着包子不由自主地冒汗。

    这家做的奶黄包与众不同。

    居然,每个包子都在上面点了一个红点。

    我们面面相觑。

    五秒钟后,我先憋不住狂笑起来。

    “祁萌,你不纯洁。”阿奇叫。

    “龌龊!”阿修咬牙切齿地吐出两个字。

    打击!

    我的地位再度从平凡人跌到了无耻之徒。

    仔细想一想,他们怎么会明白我在笑什么?!

    被骗拉!!!我这个笨蛋!!……

    我们一路笑闹得回大本营。

    阿奇说,“其实偶然这样拼命也满不错的咧。”

    “我要睡觉。”庞修同学明显不赞成。

    “阿修,你就当进行了一个大扫除好了。” 阿奇乐颠颠地勾着他,“起码,我找到了我丢失多日的袜子。”

    呕~~我毫不掩饰地当面吐。

    “伤心啊~”阿奇把手伸过来,“我们感情培养的不够。”

    即将搭到我肩上的手,却硬生生地被阿修凑巧地抬起来的胳膊挡开。

    他挠着自己已经是个鸟窝的乱糟糟的头发,好半天才迟钝地反应过来。

    “哦,抱歉。”心不在焉地开口。

    阿修想睡觉的时候神经大条地简直人神共愤。

    “祁萌~~~”阿奇委屈地看我。

    爱莫能助。

    终于能回家睡觉了,阿奇第一个开溜,我也准备骑车闪人。

    刚跨上车,就见到庞修站在车头前,目光溃散地看我。

    “你在看什么。”我问。

    “没有啊。”他笑笑。

    诡异得要死,刚刚最想睡得人居然还有闲工夫站在这里?

    “我走啦。”好想睡。

    “你忘了什么没?”他打着呵欠问。

    “什么啊。”

    “周六之约啊。”他突然凑到我的耳边,热乎乎的气息,和那个晚上一模一样。“怎么办?取消还是顺延?”

    他闲闲地杵在那里,一副没所谓的样子。

    “干,干吗要取消!”我几乎不假思索就否决。

    “很好,”阿修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