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想试试看这些兵种升级以后会是如何的厉害,结果自由佣兵经验一砸就出了事!
~些真的只是四阶生物吗?成长度也太高了吧?仅仅那么两三个食人魔砸着砸着就几乎耗光了那些领主所得到的全部自用佣兵经验,不知不觉就升到了五级,再一看正也没剩多少了,干脆接着砸砸看吧?
哗!六级了!转成食人巨的领主当然是惊叹加遗憾~叹的是这食人巨魔强大的也太夸张了吧~全是恐怖的战争机器嘛!遗憾的确是,哎,虽然厉害,可是仅仅这么一两个也形成不了什么战力,白白浪费了那么多自由佣兵经验,还不如砸一批低阶兵出来呢~少下一幕战役时自己能更强大一些过他们心中也有隐隐的期待,那就是,自己什么时候能带着这么一群强大的食人巨魔四处征战呢?于是都暗暗咬牙决定更加努力发展领主实力~
(其实相较于其他种族的四;生物而言,近战型的食人魔虽然强大不过也有限,野蛮人领主们会感觉差距如此巨大的主要原因还在于野蛮人种族前三阶生物相对比较弱小然间出现的差距让他们感觉产生些微偏差而已)
而有幸转成食人魔萨满的玩家自是喜出望外,这一下投入赚到的的可不是一点半点虽然只得到了那么两三个萨满,但是对战斗力的增幅效果却绝对是不可估量的!
数千万的玩家涌入游戏尝试战略地图玩法的近百万,而能顺利生存下来且在第二周抢到城市的不过每族不过区区十数万经过三幕战役的不断淘汰,现在每族也不过剩下几万的玩家领主,而在野蛮人的几万玩家中能顺利升级出食人魔萨满的不够这么几十个,其实这个比例已经相当低了。
如果将这股战斗力投放到正面战场上阻挡精灵族和塔楼族的联军,那无异于泥牛入海一般将会被吞噬的不起一丝浪花~
但是!
如果将这股战斗力投放到塔楼族后方明显空虚的地区的话,影响无疑要比前者放大几百倍不止!
在这数十把锋利尖刀的带领下,野蛮人玩家在塔楼族后方开始了疯狂的侵略!所到之处无不将视线所及范围内的塔楼玩家一一清空。
很快的,野蛮人方的疯狂行为就引起了塔楼族玩家的重视,在一部分塔楼玩家回援无果后,早已伤痕累累再不敢有任何闪失的塔楼玩家纷纷撤离地下城地界的战线回援本族。
亏得野蛮人的悍勇作战拉走了塔楼族的主力,说实话管战役的前三个小时塔楼族玩家几乎没人会去兑换新的法师投入战场,但是仅仅昨天下午法师“跳楼价吐血大甩卖”时涌现的量已经很多了!仅仅凭着这些四阶的法师再加上实际属性不错,只不过先前独力难支的二阶石像鬼的配合,现在的塔楼族实际战力还是不错的!
而地下城玩家尽管有美杜莎和邪眼的双重火力线封锁,可以一族之力独撼精灵、塔楼两族还是非常辛苦的事情,若非地下城从战役伊始便一直非常强势,玩家折损数量在八族中最少,此刻只怕早已被联军突破了防线打到皇城门口了。
尽管一时顶住了对方强大的攻势,不过地下城的玩家折损数量也迅速攀升,若是按照这个趋势打下去仅再过半个小时地下城将不再具有太大的单挑优势,之后就会陷入越来越被动的境地。
值此危难时刻,野蛮人出
之外的举动成功帮地下城减少了一半的压力,仅仅面一族,地下城凶悍的战力开始反扑,马上就在境内各处大肆扫荡精灵族玩家。
精灵族当然发现眼前局势有点超出控制,慢慢分出一部人开始探入野蛮人地界图用同样的方式将野蛮人的注意力拉回来,可是野蛮人境内的玩家总量减少的很有限,并未失去基本的抵御力量,而一边面对地下城的反扑还想将自己触角伸出去的精灵族无还没有这么强大的实力,很快就支持不住越铺越大的战线,开始一点点
-->>(第4/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