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售卖单!那可是比系统额定的吸血鬼售价还要高出50金币啊!即便如此,那也一样有人买!
刘逸飞不仅卖死灵,他还卖死灵配套的雇佣兵套装!
这个东西就是真正的卖方市场了!大家都在憋了劲收购死灵、练死灵,希望早别人一步整出来一支强悍的死灵大军,那配套的装备肯定是内部销售,而没有那个水平研发或者研发不起的人就只能买,偏偏卖的人还几乎没有,那价格简直就是跟当初的骷髅射手一样,随你怎么喊!
刘逸飞为人明显不算厚道,125金币的成本价,他一套直接挂了300金币的价格慢慢卖!首先他的产量也不大,其次他也不着急,最后他更不需要这些东西,卖多少都是个赚~即便这个价格已经足够招募一个吸血鬼了,可谓黑到无语,可每次销售的速度依旧很快,无数领主都是一边买他的东西一边骂这个黑心鬼啊~可骂完了还得买,泪奔到不行~
光这一块,刘逸飞每周就是基础十万金币的营业额啊!可成本呢?实在是低的没话说,刘逸飞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真好~继续~~~
你问刘逸飞为什么自己不练死灵?
那当然是因为......他真的真的用不上啦~
原本,刘逸飞就有数量巨大的主力军团,其中数百血族侯爵+上百恐怖尸巫的组合堪称所有生命种族领主的噩梦!
而经过上一次的精灵族大战,刘逸飞得到的最终额外奖励更是爆炸到他好一阵子精神失常!300三阶一级的死灵、700四阶一级的吸血鬼、400五阶一级的暗黑法师、60六阶一级的骷髅武者甚至还有30头七阶一级的骨龙!
娘咧~
如果刘逸飞愿意的话,他完全可以用四五六阶超强生物打造自己的满员军团!上千一级吸血鬼、数百黑暗法师、上百的骷髅武者都等待着刘逸飞分配经验+上阵杀敌,你说,他怎么可能有地方留给飘飘呢?
留一小批练到最高级看看特效还差不多~当然了,这种事情,肯定不需要刘逸飞过问的,分20个死灵给罗素长期带着就行了,他练兵的时候就能起到应有的效果。
所以,这一周以来,刘逸飞最最头痛的,就是练兵了!
吸血鬼!黑暗法师!骷髅武者!还有那该死的骨龙!!!
现在这个阶段,你听说过谁手里有骨龙的?刘逸飞就有!还是一小群!可关键是.....这些大块头都TMD是经验无底洞啊!刘逸飞真感觉自己连太平洋都填平了都未必能填满这三十个嗷嗷待哺的巨大骨头架子啊......
无奈,刘逸飞只能把这些浮云统统都抛却,抓紧所有时间带练黑暗法师。
第一,刘逸飞的部队构成中过分偏重那数百个吸血鬼侯爵,远程力量稍有不足,还得靠大量的骷髅射手来填补,这无疑直接减少了大量的杀伤输出,且遇到中阶部队作战的话杀伤效果进一步减弱,且容易被敌人快速杀伤减员。
第二,刘逸飞的吸血鬼主力部队等级太高了,领地内的吸血鬼成长出现断层,偏偏吸血鬼一定要同一队累积大量才恐怖,稍微加上一个两个的并没什么效果~
第三,黑暗法师练到三级就能穿起套装,即便不能和主力融合为一队,也能形成不俗的战斗力。
所以,刘逸飞这几天以来最主要的精力都花在了带练黑暗法师身上,而更强力的骷髅武者和骨龙他只能含泪无视了......
现在,一切已成定局!刘逸飞感觉自己能做的都已经做到了极致!唯一能做的,只是等待明天的最终检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