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平比分的那一刻,温格那老头儿的心脏都已经被击碎了,很少有人看到这个法国人在场边低垂着脑袋不再去观察比赛的过程,但这个夜晚,温格却在球队被对手追平的那一刻,低下了头。
温格不是在跟弗格森认输,只是球队糟糕的表现,已经让他有点绝望了,这是本赛季海布里球场第二次被攻陷,但无论是和切尔西的比赛还是这次和曼联的对抗,温格的球队都输得是毫无脾气。
从联赛开始后就一直宣称要争取卫冕联赛冠军的温格,在比赛结束后只对采访的记者们说了一句话,“现在冠军是切尔西的了,曼联还有一线希望,但对于我们来说,差距有点太大了,我不甘心,但我只能说,阿森纳队已经基本上退出了对联赛冠军的争夺,这是事实,虽然很残酷,但我们也只能接受它。”
温格的这一番赛后发言,已经代表了本赛季英超的争冠的大幕,正在徐徐落下。
也许,那群穿着蓝色队服的野兽们,现在要征服的战场,已经要转向欧陆了。
(今天的火箭还真给力哈,绿军最近的命中率还真低迷。。。)
(八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