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拼不出来,就算是俱乐部没解雇自己,贝尼特斯也不想继续待下去了,一支重建的球队,根本就不适合他这种没经营头脑的人存在。
从这半个赛季他要求的买人经历就可以看得出来,贝尼特斯压根就是不会选材。
他钦点的一批球员里,只有阿隆索算得上是物有所值,巴罗什勉强符合身价,其余人大部分都是残次品,像莫伦特斯和路易斯.加西亚根本就没什么发挥。
甚至现在已经有不少利物浦球迷公开斥责贝尼特斯,说他只会考虑西班牙球员。
所买的这些人里面,全都是高薪低能,而且还都是贝尼特斯亲手点的将,大部分也都是他的西班牙老乡,所以那些球迷的说法,不见得就有什么错误。
这个西班牙人就是太信任自己的同胞了,完全就忘了,到底有多少西班牙球员在英超取得过成功,上一个在这里赢得锦标的家伙,已经没人知道他的名字了。
不过贝尼特斯那看人的准确度,并没有因为自己买人的频繁失误有任何改进,反而是有点变本加厉的趋势,而在管理球员上,他同样显得是非常的糟糕。
但这一次贝尼特斯就是赌了,就算是拼人品,玩丑陋,他也要彻底拖死切尔西。
可这家伙的亡命一搏,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起什么作用,反正利物浦的球迷们在双方球员从通道内鱼贯而出的时候,明显那呐喊声都透露着一种心虚。
能守住吗?谁也不知道,包括利物浦的球员在内,大家都在迷茫。。。
(唉,今天的凯尔特人队真的是输在运气了,隆多的上篮,进去了,竟然还能转出来,我擦,真是太诡异了)